2013.5.30

這幾天的體重好神奇,回到立志減肥的數字(這數字其實已經有瘦一咪咪了)

腦袋跑出的跑馬燈是:白忙一場

白少吃白跑了嗎?

差一點就要自暴自棄捧著冰淇淋猛嗑

理智線斷了5秒鐘後又回神,起碼我沒胖!!

不能被打倒呀(誰要打倒你??)

我想是水腫未退(自我感覺ing)

 

貧血太低,不能激烈運動

所以~只能很溫和的減肥(走路、瑜珈)

心跳數不能快(嚴禁跑步)but 本來就沒有在跑XDD

划步機也只能用時間換卡路里了

慢慢瘦吧~~

上天一定是要我不復胖~~慢慢來比較快

 

貧血也不能吃太少

喔~~~

那我就吃吧!!(是這樣嗎??)

該吃的還是吃

不該吃的就還是不要吃(炸+甜食)

這應該跟貧血飲食不相衝吧~~

上天一定是要我吃飽又吃巧的瘦下來~不痛苦的減肥吧!!

 

身體真是奇妙的機制!!

我一定會瘦的(向宇宙喊話ing)

2343

結算日的體重~~小瘦400g(XD)

234

莫名的在結算日的隔天

出現了令人開心的數字

瘦了一公斤呀!!! 普天同慶~~薄海歡騰啊~~(是要拿國旗出來揮舞一下嗎?)

努力有成果比啥都開心!! (別小看一公斤)

2342

假日宅在家不出門,自己動手做三餐~好像比較容易瘦XD

假日早餐:

芝麻豆漿(芝麻醬+無糖豆漿),放到果汁機打一打就好。但芝麻醬放太少...

苜蓿芽芒果Q皮捲(就以上東西捲起來就好),旁邊擺的是黃色的甜椒

 

假日午餐:

吻仔魚蒸蛋(吻仔魚一些,蛋一顆、蔥末、大蒜末+醬油跟胡椒)。放入電鍋蒸

冬瓜排骨湯(用龍骨,沒肉的)

飯半碗,因為先喝湯,所以飽足感會有很多

2341

平日早餐:荔枝、芒果、苜蓿芽、蛋餅;豆漿(換湯不換藥)

早餐擺好煮好倒好,大概10分鐘吧

我的早餐離真正健康人的全穀養生還有一段距離

但比起一般的早餐店營養豐富變化多。

自己做早餐,既可以在家優閒吃又可以吃到真正的食物。

早安、晨之美

 

減肥需要堅持

夏天的熱浪來襲

肥肉無處可躲

努力減肥,我瘦了一公斤耶~~~~好想大喊~~YA

持續 ~GO GO GO

相信甜美的果實在等待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