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工作上的烏煙瘴氣帶回家。

工作其實一點也不重要,讓我把壞心情帶回家的工作其實不重要

 

而把壞心情帶回家的我,到底把甚麼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工作嗎?

自己?

家人?

 

我把位置放錯了,順序弄混了

這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是家人!!

最重要的是健康,心情不好也是危害身體的一把刀

 

想想~~工作就是要賺錢咩

賠了與家人的相處時光還有自己美好的心情

想想怎麼都不值得呀

 

人生重要的順序

不可以顛倒

孝順

健康

快樂

 

好好的過屬於你自己的人生,我媽老是這麼提醒著我

人生沒有重來,也不能倒帶

 

回頭看看自己因為不重要的事而生氣難過

蠢蠢蠢

雖然也是ㄧ個過程

昨天造就今天的我

未來的我是現在造就的

 

嘿~我想要甚麼ㄧ個未來的我

或許再清楚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