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是淡淡喜歡的團體,一抹夏天的淺綠(裝文青)

吸引我的第一首歌,不是小情歌。而是頻率(這次沒唱)

 IMG_3209 

站在高崗上(誤)

   

蘇打綠的票是你爭我奪的等級

只能說運氣好有買到,跟大家一樣卡在結帳。在一陣兵荒馬亂之際,手機收到刷卡OK(應該就是OK了吧~~)

IMG_3215

上次在小巨蛋阿妹的場子,就聽到青峯的天籟跟妙語如珠。

好想聽整場的talk  show(好神奇的團體)

歡迎蘇打綠回台灣(北)

 

演唱會的大概是7點40分開始(唯一準時開始的還是只有學友歌呀!!)

到11點。因為錢都拿去捐了(沒錢罰....)

此場是公益性質,所以很多都是催淚畫面(說好的諧星呢)

 

青峯真的好可愛~反應快,真性情

唱著唱著就哭了

而我聽著聽著崩潰大哭(還好睫毛膏沒花掉)

那是ㄧ首在家聽KKBOX,只聽了15秒就立刻按暫停的歌(就怕淚決堤)

現場聽~沒辦法按暫停,就只好大哭了,差一點就是抽蓄的大哭(還是決堤了)

 

是披著羊皮(諧星)的狼(催淚)

 

青峯說了段很厲害的話,但我記得哩哩啦啦

大意是:我們每天都在戰鬥、面對很多很多的鬥爭。但我們千萬不要忘記在我們的身後有家人,朋友

不要忘記回頭,我們的幸福一直都在身後

(青峯說得很好,我才疏學淺。說不出來他的三分之一)

 

我們面對到眼前的不好,卻忘了身後有很多很多的好

(我只能這樣形容了Orz)

 

青峯大小通吃,都能逗他們開心(這是絕活!!)

現場的點歌時間:有張韶涵一起唱的藍眼睛、張懸一起唱的焰火(這兩位的聲音都好好聽),還有梁靜茹的彩虹

跟必點的追追追(林暐哲的媽媽愛歌)。

這是大型的歌廳秀!!!! 豬哥亮都要閃邊

青峯的下一步除了talk show以外還有歌廳秀!!

 

蘇打綠很可愛

青峯唱功真不是蓋的~~~~現場跟CD一樣唷

現場可以看到俏皮、真性情、人來瘋、自然的他

真不錯

阿鞏的鋼琴跟小提琴也太厲害了

女生彈bass真帥

 

IMG_3198IMG_3210

(小巨蛋好有效率)

IMG_3222

蘇打綠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