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參加了PEKOE的橄欖油品嘗會,因為課堂上吃到好吃的貓耳朵麵跟番茄醬。

二話不說買了、也依樣畫葫蘆

IMG_3089

貓耳朵麵要煮好久呀~~10分鐘

煮好,甩水(我就是沒甩乾,就有點水)

番茄醬淋上去。OK(就這麼簡單)

再淋些橄欖油、喜歡黑橄欖+帕米森起士~就放些

 

 

IMG_3074

這個好吃!! 很濃。我好喜歡呀~~~可以屯貨隨時伴麵吃

可以有好多用途,番茄義大利麵、番茄口味的燉飯~~~

其實我不太喜歡一大罐的市售的醬、味道很奇怪...

另一個好吃的是muji的番茄義大利麵醬

IMG_3076

 

這麵其實沒那麼愛~~~要煮好久唷.......

IMG_3088  

燙豬肉片+切小黃瓜+吻仔魚煎蛋(我再也不要買吻仔魚了,看到那麼多小魚我不忍呀)

沾醬是:橄欖油醬油醋醬(學以致用)、沙嗲醬(泰式醬料我好愛呀)、日式芝麻醬(這牌子好酸~下次不買了)

 

夏天開火太折磨

水煮也是一條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