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20 IMG_3121  

(我愛嘻皮的衣服,好好看)

重慶森林

是ㄧ部經典,但我老覺得經典的部分不在於劇情(完全想不起來故事倒是真的)

而是拍出來的感覺

迷離朦朧的電梯

王菲工作的餐廳(還有鳳梨罐頭)

梁朝偉的警察制服

還有記得有演出卻完全想不起來角色的~~金城武

 

王家衛導演的風格,我等凡夫俗子只覺得~晃得很有美感

還有選電影主題曲的獨到。春光乍現的come together 跟重慶森林的Califonia dream'n

都讓人驚豔,聽到歌曲就會想到這是王家衛的電影

 

這首歌

是連結我跟你的歌

每次聽,我會好想你三秒鐘

你聽到這首歌的話,也好想我三秒鐘、好嗎?

有點任性、那是我

 

微風

夏夜

我們

很深的一切

很淺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