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歌單挑戰 / 五月天版

Day 01. 你很喜歡且歌名中帶有顏色的歌

彩虹/你的愛就像彩虹(彩虹有七個顏色)

Day 02. 你很喜歡且歌名中帶有數字的歌

2012/諾亞方舟開場曲,永遠不會忘記

Day 03. 讓你聯想到夏日時光的歌

擁抱 / 月光曬乾眼淚 (好像沒關係)

Day 04. 讓你想起一個你寧可忘記的人的歌

知足 / 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Day 05. 放得超~大聲才過癮的歌

人生海海/所以我說~~就讓它去~~La la la la

Day 06. 讓你想跳舞的歌

離開地球表面 / 丟掉手錶丟外套~~~(聽到這一定會跳吧~哈哈)

Day 07. 開車時聽的歌

OAOA /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OAOA

Day 08. 提到藥物或酒精的歌

乾杯 /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Day 09. 讓你開心的歌

戀愛ing /黃昏 黎明 整個都戀愛ing

Day 10. 讓你難過的歌

溫柔 / 這是我的溫柔  還給你的自由 

Day 11. 百聽不膩的歌

(五月天的歌都聽不膩)

 

Day 12. 你的青春期前夕的歌

Day 13. 你最愛的八零年代歌

Day 14. 想在婚禮上播的歌

一千個世紀 / 要和你一起走過一千個世紀  每次誕生 我都要與你相遇  每次輪迴 都為你

Day 15. 被翻唱過的歌

Day 16. 你最愛的古典樂

Day 17. 你會在KTV裡一人分飾兩角來唱的合唱歌

私奔到月球

Day 18. 來自你出生那一年的歌

Day 19. 讓你思考人生的歌

有些事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Day 20. 對你意義重大的歌

第二人生

Day 21. 歌名中帶有人名的愛歌

羅密歐與茱麗葉

Day 22. 鼓舞你向前衝的歌

叫我第一名

 

Day 23. 你認為每個人都該聽的歌

倔強

 

Day 24. 現已解散但你希望他們重聚的樂團的歌

Day 25. 已經去世的歌手唱的歌

Day 26. 讓你想談戀愛的歌

透露 / 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我和你 你和我

Day 27. 讓你心碎的歌

突然好想你 /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Day 28. 歌者嗓音特別吸引你的歌

Day 29. 讓你回想起童年的歌

Day 30. 讓你想起自己的歌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