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尋常的夏天,星期六

有五月天的女子犀利趴跟大高雄搖滾日

不是宋七力,沒有分身。只能去一場

是說;也不相信有分身。但或許哪天就有小叮噹的任意門(這我就相信了?)

 

我,很掙扎

五月天。沒買到諾亞方舟,擠一下好大趴。而且去年團團團團團好好玩唷~

史密斯飛船。大團無誤,而且這些歐吉桑下次甚麼時候還會來亞洲時順便來台灣?

但看了一下女子趴的陣容,不猶豫了 

當然是衝衝衝去高雄,讓我的耳朵聽到史提夫泰勒的吼叫吧(咦)

 

但命運是捉弄人的(想太多)

在開唱前一周,Aerosmith居然不來了......取消

看這麼多場演唱會,只有我退票,沒有歌手說不唱的呀(攤手)

但他們說了算(不然咧),就只好默默退票了

本來想說持一下我心愛的伍佰,但沒動力....

1.全台語,我沒這麼強。 2.世運場地,只有五月天可以讓我再來...(Aerosmith也可以)

 

本來有想那就衝女子趴。但認真想想我只愛MAN到底的搖滾

動力火車、伍佰、脫(P)拉庫.....

女生當主唱的團我不愛。就算喜歡的也是要很有特色或是聲音真的好聽

楊乃文OK、關史蒂芬妮OK、Yuki~OK;椎名林檎OK

其他的我都覺得so so (搜哩)

要不就非常的有爆點。比如~

王菲(可能性奇低無比,而且跟五月天不搭)

莫文蔚(就露腿就對了XD,感覺可以跟五月天有小小火花)

還有誰呢? 想不出來...冏

 

總結,就是兩個都不去了~~~

就乾脆去吃麻辣鍋(400)+按摩(1500)。這樣的費用~也是一張買Aerosmith的票價呀(驚)

錢還是會花掉的(笑)

但那個按摩很糟,2小時1500。but 推的很生硬,沒有消除肌肉痠痛的跡象,反而瘀青不少(花錢找罪受?)

於是又有另一個結論:錢還是拿去聽演唱會比較爽呀(但要聽喜歡的就是了)

女子大趴,阿信只唱一首呀(what?)

跟Jolin的火花好像也還好XD。本來心心念念想要去看....但想想還是按摩好(咦)

 

人生不要一直比較吧~越比越累

享受當下的選擇

或許殺下高雄,就可以感受台客搖滾,但也可能都聽不太懂

或許衝去小巨蛋,就可以感受 girl power,但我心中掛念五月天多些

然後選擇麻辣鍋+按摩。享樂最高。but 麻辣鍋令人胖、按摩討皮痛

 

人生沒個準

就抓緊當下

人生不是你說了算,那就隨波逐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