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恐怖直播、光看這片名,差一點又以為是韓國人擅長的鬼片⋯

其實不是,這是我喜歡的河正宇主演的,他是演一個有點過氣主播,被貶當廣播主持人,接到一個自稱要炸了漢江橋的call in展開的故事

原來跟鬼片沒關係(安心)

韓國電視台好像都有經營廣播。看跑跑人也有看到,有的廣播錄音中還會有觀眾(廣播要觀眾?)

媒體的嗜血好恐怖但收視率不是觀眾嗎?

河正宇一個人貫穿全場非常厲害,尤其是從廣播主持人變身成為電視主持人那段

 

2.老爸快跑

就是一直跑,為了不被抓

好大的場面,邊看邊覺得好痛,一直跑一直摔

 

3.別做於今日(剛查了wiki 發現不是電影~那是?)

是日片,就是大野智罹癌的故事

我以為我免疫,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我都沒哭了

沒想到還是哭了

大野智跟媽媽說要一起跟爸媽睡在同一張塌塌米。長大後,要跟爸媽睡會很尷尬。而他想做的事情卻是回到小時候跟爸媽睡在同一張塌塌米

這不是哭點是啥.....

最後、爸爸阻止醫生拔掉呼吸器(還是點滴?),爸爸一直都是口中說著沒關係

沒想到最後一刻伸出手阻止的是爸爸,原來爸爸是最故作堅強的人呀~

我就爆哭了.......

 

歌唱大賽

每個人都有參加的原因

為了工作,愛情,夢想還有爺爺(阿波積~~)

演孫女的小女孩,太會演了

韓國的爺孫片也都很催淚, 

 

愛情小說

河正宇跟孔孝真

河正宇的裸照太好笑了(怎麼可以演出正義凜然的律師又來拍好笑的裸照)

女主角撒嬌聲無敵,腿又細又長

最後面的草帽好可愛喲,孔孝真其實很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