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就很想去了,非常

但媽媽弟弟沒意願,就沒去了。但也不錯唷,我去了九寨溝

 

在網路上看到無比美麗的楓葉照片,手刀快速查了機票與住宿

是楓葉季尾巴的尾巴(嚴格來說應該沒有了XD)。機票便宜(有特惠清艙票)

 DSC_0069.JPG  

有些事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其實沒那麼嚴重

只是每年都想去、每年都沒去成,這樣實在太卡了

剛好有個好咖媽媽陪我衝京都

就這樣把京都當成花東衝三天兩夜就成行了

而且現在日本匯率好誘人呀 跟美金比是1:104(印象中最好大概是10年前有到115左右)

 1 新台幣 = 3.4886 日圓

 

其實也有一度很猶豫

我媽說你不要這樣猶豫,趕快決定。

我說這是我的個性,會想比較多呀。我媽說了:你不會改變唷?(說的也是!!)

一開始是訂星期二(這日期飯店通通都好訂而且便宜)

 

客滿的是飛機XD

想說算了~錢省下來去台北吃喝玩樂買買買好了

但媽媽說要去就去呀~就改了日期

 

飯店就變得相對難訂,只能拆開訂

先在Jalan查哪裡有房間,全部都選禁菸、twin、不附早餐、離京都車站越近越好→以這前提下選最便宜的方案

沒時間比價,直接在官網上訂購

改了日期有機票,就趕緊訂房,房間訂好,就刷卡付機票錢

大後天就要出門,好有效率呀!!

 

搭JAL 早去晚回 到機場才發現~不要太早到機場呀

6點半才能check in (8點半的飛機)

ANA比JAL好太多了(可能飛成田跟關西的飛機不一樣吧)...........下次可以選其他家航空try try

第一晚住的是Sakura Terrance

第二晚住的是Granvia Hotel Kyoto(本來想住2晚,但第一晚是客滿的)

 

雖然有來過京都,但都是跟團(旅行團跟朋友團),直到自己去才更深刻

對我而言,也算是小小的突破舒適圈,去一個有點熟悉其實是很陌生的城市

小小的挑戰,總覺得下次還可以繼續挑戰。不用一直去東京了

其實沒那麼困難嘛~~~哈哈

 

京都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