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1.你改變的動機是什麼?

明天的我,未來的我。是現在的我影響著的

想要更美好的未來與自己,就往那個方向走

當個有魅力的人,自然而然的

 

2.快要失去熱情時,如何克服障礙,繼續堅持下去?

莫忘初衷

 

3.你對工作的期許是什麼?

不要怕

 

4.如何獲得家人對你的支持?

 

5.現在最恐懼的一件事?

沒有

 

6.如何讓自己有勇氣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Just do it

有些事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just for fun

 

7.想想自己的工作樂趣?

free

 

8.安排一次自己的自助旅行

去了一趟京都,出發前兩天才火速訂好機票與飯店。好像很困難,卻又很簡單。

還沒做之前都覺得簡單,喬時間找飯店讓我一度打退堂鼓。

 

9.台灣的好所在,你最喜歡哪裡?

everywhere

 

10.一定要去的國家是哪一個?

沒有

去哪都好

重點是人

 

11.旅行中你最難忘的是什麼?

旅行是人生的濃縮

可以一直領略人生

旅行中可以忘記原本的生活的煩雜,專注在每天要去哪裡玩。

 

12.生命中最重要的是?

家人

健康

自己

 

13.你對金錢的看法?

當省則省 , 順手省。

貨比三家不吃虧。順口殺價

不用太省,省錢省力也不錯

上帝給你的永遠是足夠的

 

14.你的自信從何而來?

我是獨一無二的

就算我有不堪、不足但那就是我

 

15.你愛自己嗎?

愛呀~不愛自己要愛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