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有請舞獅來熱鬧一下

台灣好像都沒有耶

狂吃飯店早餐(我媽後來跟飯店協調4份早餐分成今天3份,明天一份)

 IMG_7518.JPG

 

IMG_7533.JPG

IMG_7520.JPG

IMG_7574.JPG

IMG_7525.JPG

IMG_7521.JPG  

早上游泳

IMG_7507.JPG

去海港城逛街

一堆店都沒開,到處充斥著跟我們一樣在找尋有開店的觀光客(香港的捧由都在家睡覺吧)

有開店就進去逛逛

跟台灣很不一樣的是,台灣的百貨公司只要有開,所有的店家都會開

可是這兒~~~每家店都不一樣

賣3C的早就開了,GAP要中午12點開,有的初二開市

IMG_7588.JPG

IMG_7593.JPG   

因為早餐吃太撐,是撐到下午都不會餓的那種

 

下午又去澳門茶餐廳(因為好多店都沒開)而且街邊小吃的店變成賣錶的店(傷心)心愛的杏花樓變成許留山(杏花樓比較好吃呀)

原本要在飯店大吃的計畫不知道為啥都忘了(但飯店的消費也很驚人就是了)

但怎麼沒想到可以去旁邊附近的飯店呢(抱頭)

 IMG_7603.JPG

回憶again~這不好吃又點了~冏

IMG_7601.JPG    

(弟弟說好賊,居然是給白的蛋塔!!)

 

下午又回飯店休息洗個澡

晚上居然封街了~冏

只不過是去買個大家樂繞路繞到起笑

身邊被各省腔調包圍!真是太cool了!! 都聽不懂,一個字都不懂。好像出國唷~

 

大陸人跟香港人的狠勁,常讓站在旁邊的我一直冒冷汗

香港店員:有沒有找位子啊?

大陸客人:沒有

香港店員:先去找位子再來點單

大陸客人:沒位子呀(兇)(整家店客滿ing),難道要我們站在旁邊吃嗎?(旁邊=櫃台旁邊)

香港店員:這麼大的字你沒看到嗎(更兇)!!(手指旁邊寫著:請先找位子再點餐的標語)。

大陸客人就摸摸鼻子就走了

 

 

下一個客人就是我,看完這樣的對罵。我真的好驚(很不想被店員罵~但他還是罵我了。因為我點太慢了...)

還好我外帶(為什麼要慶幸?)

IMG_7622.JPG

 IMG_7620.JPG

外面的花車遊街,人太多看不到(但翡翠台有轉播~好清楚來著)

回房間聽到聲音~一開始覺得好生熱鬧。聽久了就覺得有點兒煩(咚兩小時誰受的了..)

 

不知道是前一晚沒睡好還是下午走很久的路

我!! 9點就睡了

 

大年初一

就這樣9點入睡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