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的星途一落千丈,從廣告紅人瞬間變成黑星

12集,千頌伊對刘世美說,看到別人比你爬的高,不是說我也要去那里,而是對別人說,你下來吧下來吧,也到這泥潭里吧。

而我不會到這個泥潭,陷入每天嫉妒別人的泥潭。

 

這句對話無敵經典,直搗人內心黑暗面

 

對手看到你落魄就會開心,那些討厭你的人是爽翻大快人心

無法去控制別人的嘴說甚麼

更沒辦法控制那些大嘴巴,她跟你說的目的是要你跟他一起掉入不爽的地獄,畢竟在地獄多一個人陪伴是一個

也根本不管你的心情好壞

被影響了還要想東想西,只會觸發你不開心的神經

 

好了,為甚麼要這麼做? 沒有原因呀~她只是拉堆屎,但你認真聞了

冷言冷語、說三道四、加油添醋、搬弄是非等等→這些都是大便

 

生活中有很多水鬼活在苦海中,她們不願意上岸只想要拉你下水

而我,無論如何都不想被拉下去

勇敢努力綻放屬於我的人生

 

GO

活得自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