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國際市場,南浦站出口一。但發現出口七也可以到得了唷(這裡有電扶梯)。電扶梯很稀有..

本來要去魚市場,但發現傳統市場卡好逛啦~

好多觀光客聚集的BIFF廣場,感覺沒啥耶

IMG_8740.JPG

 

IMG_8742.JPG

IMG_8743.JPG

IMG_8744.JPG

韓國人有這麼愛戶外活動唷?

IMG_8745.JPG

街景

IMG_8746.JPG

好想吃吃看唷~

IMG_8747.JPG

在市場裡的小店~看圖說故事點菜!

最上面的2張圖到底哪裡不一樣??看起來都是海苔捲跟泡菜啊

就算我看得懂日文也不知道那是啥

甚麼是阿里郎捲?? 但我點了他~老闆比了各讚(腦波弱)

IMG_8748.JPG

老實說~還挺好吃的唷~

阿里郎捲~是海苔包飯。沒鹽巴吃原味,但是配上泡菜剛剛好

左邊4樣泡菜看起來都差不多,但錯了..是生的章魚還有吃不出來到底是甚麼的生海鮮

還點了一碗左邊第二張圖的湯~熱湯好吃唷

總共8000韓元~

我的腸胃其實不是那麼適應韓國菜(冏)

IMG_8750.JPG

開始逛市場~

一定要擺得這麼驚心動魄嗎? 好會疊唷

沒地震也不用這樣擺吧...

IMG_8752.JPG

街景

IMG_8753.JPG

 

街景

IMG_8754.JPG

街景

走進Lotte super 這應該是台灣的~全聯吧

IMG_8758.JPG

生菜控的美麗世界

好想全都扛回台灣~真想要台灣的超市也都賣這些

IMG_8759.JPG

紫蘇都好大片

 

接著~亂走一通

走到了賣牛肉湯的店~因為生意看起來很好

進去看又發現有日文菜單--Key word 都可以了解。但細節就看不懂了

就吃吃看~傳說中的雪濃湯(吧)

IMG_8760.JPG

毫不意外的泡菜上場

蘿蔔泡菜無敵好吃

IMG_8761.JPG

點了2樣

其實看日文也看不出差在哪~

IMG_8762.JPG

完全沒放鹽巴~真好~自行調整

IMG_8763.JPG

這是其中一碗~有麵有飯

混搭好強唷

只可惜我吃不完呀

吃到一半就開始加鹽巴~加泡菜

 

IMG_8764.JPG

都敏俊~但我退燒了耶XD

IMG_8765.JPG  

這個廣告要表達的意思是?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