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愛的初體驗開始,我就很喜歡張震嶽的歌

秘密、愛我別走、OK、自由、思念是一種病、勇氣、我給的愛...等等

我還很喜歡他寫給蘇慧倫的:不要再說愛我。縱貫線的:亡命之徒

 

現場並沒有滿席(9成)、沒有無敵華麗布景與特效(想到周杰倫奇怪的3D鄧麗君..真的不怎樣)

就是一場很純粹音樂的演唱會。

我喜歡以音樂為出發點的演唱會

 

開場是:就是喜歡你(從出道的歌開始唱~)

中間有個橋段是有帳篷~超cool

 

開場

海是我的朋友

山是我的依歸(應該是這個形容詞吧)

我是大地的孩子

我是海雅谷慕

 

串場的影片,有滑板、衝浪、跑步、騎腳踏車

看完都想也跟著去運動了(腳癢)

 

這些影片沒有太華麗(就是素人般的影片)

但它很真實、很動人(尤其是失戀去山裡面)

他穿上了阿美族傳統服飾(超好看的)。我愛羽毛頭飾,尤其是印第安人的~好想戴來拍照

 

張震嶽說了段話,大意就是雖然不是在部落裡長大、也不懂母語

但他:有心啦!!

真的~有心才能去做一件事

 

聽一首歌,旋律是我最在乎的

張震嶽寫的歌,很中我的tone

 

希望下次可以看近距離的~Rock

 

而印象最深刻的是張媽媽說的名言

『上坡要努力、下坡要開心』

該努力的就要努力~~努力後要放鬆開心呀~

 

原住民的樂觀、知足與一切從簡。真的很cool呀!!

 

5.10.1.jpg  

 5.10.3.jpg

已散場~2次安可ing

 5.11.1.jpg

 下一場是福山雅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