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有很多好吃的,但通常沒拍照(立刻進胃裡)(外帶拍起來都差不多)

有很多口袋名單。用照片(菜單)來敘述吧。

1.TACO HOUSE。(周日公休)

  好久以前有家墨西哥餐廳我好愛(也是在東大路橋旁邊)

  很好吃但早就倒了(據說是夏綠地的姊妹餐廳)。真懷念呀~~

  好不容易找了家墨西哥的店。TACO HOUSE。以外帶居多

  都點捲餅(因為塔可餅有點硬)。由於我是外國人的胃。所以豆泥都我都會加

 IMG_9137.JPG   

(2014.4 拍攝)

2.光華冰菓店。(周日公休)

   赫赫有名。冬天我愛吃紫米紅豆薏仁湯(一碗就飽)。

   夏天生意太好,都點個自選冰。紅豆跟粉粿是我的愛~

煉乳(牛奶)也漲價了。以前不是5元嗎?但不加煉乳還是剉冰嗎?

IMG_9139.JPG

(2014.4 拍攝)(4月就開始賣冰了耶,我四月就開始吃冰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