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緯來沒有播棒球,要有MOD才有得看

生活中棒球就消失得無影無蹤。難怪、壹電視想盡辦法要衝入第四台的世界

原來生活被第四台壟斷的這麼多(但其實我有IPAD後..變得很少開電視了...)

 IMG_9938.JPG    

(回正題)

新竹球場的票是250元,但這種球場還敢收錢!!

桃園LAMIGO弄得好乾淨而且還有LAMIGO GIRLS(這是重點)

 IMG_9950.JPG

好久沒進球場,現場看才是王道唷

今天統一的三壘手劉育辰的身手真好...這位對我而言是新朋友呀

小破差一點就扛出全壘打牆

台客棒球界第一帥(吧)的詹智堯表現也很好

昨天替同隊隊友抱屈的郭嚴文也打得不錯

 IMG_9942.JPG

陳金鋒好想看到(二軍中),鋒哥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強第四棒(恰恰第二)

兩隊的第四棒跟我印象中都不一樣了

還停留在林智勝跟高國慶呀~~~

統一:鄧志偉  Lamigo:林泓育

鄧志偉的體格真好~~

 

這場是統一的投手車輪戰。因為要搭車、所以沒看完

本來還停留在5比四。到目前都是互相來來去去。沒想到最後是9比4呀

 

其實職棒的隊伍,每隊都差不多喜歡。

當初比較不喜歡統一是因為母企業我不愛

最近覺得義大也有點討厭、中信更不愛(當初不要現在要~暗)

其實都半斤八兩

 

對我而言~通通都是中華隊

 

以前比較支持的是很鄉土或是戴上工地安全帽就搖身一變成板模工的工人

現在都沒有甚麼讓人眼睛一亮的新星,或是左投手。(左投自動加50分)

 

心愛的小輝輝,開刀要休兵一年(黃金歲月就醬..)

棒球有點遙遠了...........

還是需要小熱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