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全智賢每天早上運動一個小時

我現在無法做到。一個小時還是有點逼人

那就當個1/2 全智賢

30分鐘~如何

 

6點起床還是有點兒趕

有時候要洗衣服、有時候想要練吉他

作早餐會東摸西摸,有時不小心拉太長時間

6點起床、清醒+著裝有時要10分鐘

下樓去運動,回家可能也快7點

就有點兒趕

 

想想還是得調整成5點半。比較OK

那睡覺時間就要往前拉

9點半!! 恩~那就來試試吧

我的1/2 全智賢模式。

 

-------------------------------------------------------

有時後認真想,我從來沒想到會有如此積極的運動人生。

運動帶來的好處很多。其中一項就是:超好睡

已經練就沾枕即睡的功力。除了晚上睡覺外。搭車、搭飛機,通通都可以昏睡

 

一開始只有瑜珈(拉筋好舒服,上了三年依舊弱咖,但瑜珈對我來說:只求持續、不求進步)

後來開始跳有氧(因為我愛音樂+跳舞)

最近開始愛打羽球(小時候就喜歡)

 

夏天有游泳。就是這樣曬黑的

早上的運動,因為早上挺熱的就會狂流汗....有一種爽度

真的不愛跑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