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世界這東西真是包含各式各樣,說的更清楚一點,真是包含無限可能成立的

*一旦學會竅門之後,這種能力是不會輕易喪失的,就像騎腳踏車與游泳

*唯有不斷的練習,能力才能提升、樣式才能洗練化

*大部分的爭執都是由於曖昧的說法所引起,我相信世上之所以會有很多人採取曖昧的說法,是因為他們在心底的潛意識中追求著爭執

*就像威廉莎士比亞說的一樣,今年死的話,明年就不會死了

*雖然活著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至少可以憑自己的橫良判斷去籌畫安排

*一個人走在黑暗裡,畢竟不能心安

*疲倦或許可以支配身體,但心卻必須自己掌握好

*心這東西只是在那裏而已,和風一樣,你只要感覺它在動就好了

*從我鑽進床上到睡著之前的些許時間是我比甚麼都喜歡的時間

*和嶄新出爐的太陽一起醒來,心情的愉快事沒有任東西可以替代的

*大概我天生就愛買東西吧? 我偶爾上一次街時,就會像11月的松鼠一樣買一大堆零零碎碎的東西

*因未抱著期望而產生失望

*就像天空掉下來一樣,睡眠突然降臨我頭上

*缺點多的人對同樣缺點多的人比較容易同情

*因為我有心而她沒有心,所以不管我多麼愛她,都得不到甚麼是嗎?

*親切和心是不一樣的東西,親切是一種獨立的機能,說得正確一點是表層的機能,那只是習慣而已,和心不同。所謂心是更深更強的東西,而且是更矛盾的東西

*我還有心,但常常覺得迷失了自己的心。不、也許應該說不迷失的時候比較少。雖然如此、我還是確信一天它會回來

*不過擬的心終究也會消失,心消失後既沒有喪失感、也沒有失望。無處可去的愛也會消失、只留下生活,只留下平靜而悄然的生活。你可能喜歡她、她可能喜歡你。如果你希望的話。那就是你的。誰都沒辦法奪走這個

*大概是想怪甚麼人吧,把莫名其妙的事情推給別人之後,會輕鬆一點

*祖父說所謂學校教育只是花16年時間把腦漿磨損而已

*把心放開一點,你不是囚犯呀,你是追求夢在空中飛翔的鳥呀

*與其開始去想會半途而廢的事,不如甚麼都不去想要好得多

*年紀大了之後,無法挽回的事情數目就會增加呀

*每個人至少都有一項能成為一流的素質,只是沒有好好把它引導出來而已,因位不懂得的人接近它,把它破壞了。所以很多人不能變成一流。於是那麼耗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