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廚房征服法國

*餐廳中就是一種事業。餐廳的生存要靠美味的食物,怡人的氣氛、還有舒服的感覺

*懶惰絕對是餐飲業的大忌

 

一輛腳踏車、2個人、4件家事、8道菜、7支鑰匙、9個夢、7首歌詞

*避開危險在自己的軌道上緩緩前進。不知不覺也會抵達目標

*真不想認事太多人、只想好好地認識子還有我自己

*當你是我的,的時候。那個世界真的很美好。當你不是我的、的時候。我知道那是人生的必然。我已準備好給你很多祝福

*總會有一天、你會失去我、我會失去你。經常這樣想.所以我珍惜

*防備的心越強,就越沉重

*大部分的人都習慣沉重,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學會了懷疑和上鎖

 

交換日記4

*有病是自然的

*就好像交了朋友才重了解自己和別人不同,對自己有了更多的認識

 

聽風的歌-村上春樹

*在別人的家裡醒來、每次都會覺得像在別的身體裡勉強塞進別人的靈魂一樣

*與其貧乏的真實.我更愛華麗的虛偽

*所謂優越的知性就是一方面同時報有兩種互相對禮的概念,一方面又能充分發揮兩種的機能

*我們在亮麗得有點不可思議的黃昏裡沿著安靜的倉庫街慢慢走著並肩走的時候便微微可以聞到頭髮潤絲精的香氣吹動著柳葉的風,稍微讓你覺得夏天快要過去了

*很久沒有感覺到夏天的香氛了,海潮的香、遠處的汽油、女孩子肌膚的觸覺,潤絲精的檸檬香、黃昏的風、淡淡的希望、還有夏天的夢....但是這些簡直就像沒對準的描圖紙一樣,一切的一切都跟回不去的過去。一點一點地錯開了

*就像沙漠一樣的沉默乾渴裡。我的話轉眼之間就被喝乾,嘴巴裡只剩下苦味而已

*不心痛地送給人的東西通常是別人送的東西

*白晝的光如何能了解夜晚的深度呢(尼采)

 

遇見百分百女孩-村上春樹

*某個晴朗的早晨,我們在原宿地巷子裡、擦肩而過為止的類似命運經緯的東西。那其中必然充滿像是和平時代古老機器似的溫暖的秘密

*可以說是一種年輕時候的任性吧,不過現在想起來卻也是滿快樂的生活呀,如果能重新再活一次的話,也許還是會去做一樣的事吧。人生就是這樣

*我搞不清楚、很多事情是上了年紀依然搞不清楚的

*「不過、年輕不是比較美妙嗎?」「大概吧」「那你為甚麼說現在比較好?」「因為一次已經夠了」

*命運的波濤是注定要捉弄有情人的

*街上有一種不均勻的空氣流動著,每走10公尺空氣的濃度就不一樣。重力、光線,溫度都不一樣。連時間都像精疲力盡的引擎聲一樣不均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