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讓缺陷變成一種資產。 我們要對抗普世的審美觀,因為那扼殺了創意和真正的美。美沒有唯一的標準

*她們對於美的概念是以精神自我為出發點。從精神自我開始、她們深入了解自己的個性、獨特性、甚至透析此生的使命為何,還有自己注定成為甚麼樣的人。

*記得要盛裝打扮。想要成為甚麼樣的人就要這樣打扮----就算是在角色扮演也沒關係。如此,妳才能發送訊息給全世界,讓大家知道妳最真實的自我,同時妳也會為自己打開大門,邁向妳從以前就一直想要成為的那位女性。

*我們自己要先變得迷人,這點很重要

*我們在日常生活努力達到這個目的,不僅是對外貌的追求,更是為了充實自尊、自信、對自我的尊重。

*法國女人特別清楚自己無法掌控未來,世界瞬息萬變,她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把握當下。

 妳不能視一切為理所當然。 掌握自己當下擁有的,這點很重要。讓自我與心靈展開對話,不論是買巧克力也好,新洋裝也罷,都要不斷對話。

*問問自己這一生最想要的是什麼?你真正的目標與目的為何? 這些與時尚、美妝和風格息息相關。比妳想像的還要更有羈絆。法國女人相信美來自一個人的內在。而不是膚淺的外貌,所以何不好好端看你的內心,認識自己真實的美,開始把自己當作人生中的女主角。

*真實的自我也許不會立刻浮現,但如果你願意每天花一點時間,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美,漸漸的。你就會重新摸索到真實的自我,屬於你個人的獨特樣貌就會跳躍出來。

樂於「changer les idess」。這就是法國人所說的「改變想法」,但真實意義卻比自面來得更為深沉,意思是要你釐清思想,重新考慮另一種嶄新可能。

*不妨每天一點一滴改變自己,冒個險

*她對於上妝的建議相當簡單--「不管你要怎麼上,不要上過頭」

*美國女人想要遠遠看起來就好看,法國女人希望很近的時候也要好看,而且更重要的是,她們想讓別人接近她們。

*我們法國女人想在自己的先生前面漂漂亮亮的,不想讓他們跑掉

*結婚之後千萬不能偷懶,也許該更勤勞

*呵護自己的身體和開心做自己,對於讓愛保持活力是多麼重要

*法國女人有這麼一個說法:好好照顧自己。意思是好好對待你的身體,固定去做按摩和參加其他會讓妳覺得自己變美的保養課程,法國女人由衷認為要好好呵護神賜給她們的禮物。所以,你絕對找不到法國女人會自暴自棄。你也不在法國看主打身材大改造讓人瞪大眼珠的電視節目,因為法國女人只是每一天做一點小功課

*徹底按摩和去角質鹽可能不像新的指甲油那麼絢麗亮眼,但她們的效果是長遠的,讓妳覺得自己的身體互相連結。當你感覺和自己的身體相互連結,你也會變得更佳性感

*所有法國女人從小到老都維持著呵護肌膚的習慣。這不是為了好看(雖然這會是最後的結果),而是為了好過,為了讓別人親近自己。如果覺得可以讓別人親近,妳的愛情生活也會大為活絡。

*當我詢問她美容意見時,她告訴我不再擔心自己不夠完美非常重要。「好好照顧自己,找出適合你的色彩,吃東西不要過量,培養出自己的個性,為了自己而打扮

*定期按摩是關鍵

*好好給自己來個按摩,就算只有在生日才久久按摩一次,也可能讓妳感覺煥然一新。法國女人通常在換季時,為邁入全新的季節準備一番,讓自己好好來場按摩。

*可以考慮展現你最自然的特質,可能是你那頭狂野的頭髮,也可能是你古靈精怪的笑容、或者是驚天動地地笑聲,都敬請毫不保留的做自己吧~

*最後要是你不喜歡上健身房,就別再勉強自己去了,找一些讓自己感覺變漂亮、開心能讓妳動起來的事情做

*熱情是女人最美的妝-伊夫●聖羅蘭

*想辦法享受歡愉,但不要有罪惡感。妳可能會想從小地方開始,記得質勝於量,不過為了讓自己習慣展現女人的性感,你會希望將這小小的享受帶入日常生活。所以你可以一天當中選擇一個時段,盡情享受某件事的美好和一點點情調,可能是一小球意式冰淇淋、一次泡泡浴、午睡片刻

*重要的是想想看做甚麼事能讓妳覺得既美好又有情調

*當魅力來自做自己的自由。蜜琪琳.唐吉

*但我相信是她的泰然與自信,更是她對人生的熱情與熱愛,讓她整個人散發迷人光采,耀眼奪目。

*妳已經夠好了

*善待自己、打扮自己、吃得健康。只要可以,就不放過讓任何可讓自己開心愉悅的機會,這全是因為我是女人,與眾不同,萬歲

*女人必須有不同的觀眾群,藉此培養自己的幽默感和閒聊能力,總不可能無時無刻都只有工作吧,在生活中增添一點樂趣,你就能很快找出自己待客、聊天、甚至音樂的獨特天份

*記得要栽培自己的祕密花園,把iphone擱置一旁,好好享受生活中覓得的微小片刻,在獨處與静下心的時候甚麼都不用做,只需要忘出窗外,對於你的心靈,這個舉動跟你花時間開懷大笑與招待客人同樣重要,這是因為身為女人,我們都需要一面小小的鏡子,可以讓我們拿起來比照,讓我們能欣賞自己真正美麗的地方。所以,當你享受他人陪伴,而他們也享受有妳相陪時,你就可從他人雙眼反射出來的眼神,看見自己的迷人之處

*時尚不只存在服裝之中,時尚在天空中、在馬路上,時尚和想法、生活方式,還有正在發生的任何事都有關聯。可可香奈兒

*這些令你著迷的事物,其實都是打造個人風格的小小線索,妳應該認真看帶吸引妳的事物,因為這是你的寶藏,代表著妳的獨特品味,也是屬於妳的快樂之鑰

*製作一本造型師書,利用這本書打造未來的自己,這真的可以幫助妳朝著夢想和願景邁進,這不只是為了穿著打扮,更是為了找到自己在人生中的定位

*無論妳知情與否,妳都在默默的影響他人,此後永遠改變他人的一生(梅格萊恩的牛仔靴與輕薄印花嬉皮洋裝)

*衣服具備自己的語言與慾望,當妳下次穿搭好一整套衣服步出家門時

*我們要為自己冒一場險,大膽走入滂沱大雨、長途跋涉,勇敢面對,卻永遠不忘抱持希望,可是到了最後,未來究竟會怎樣我們都無法預見。所以,就隨於而安吧

*女人的美麗與歲俱增。奧黛莉赫本

*要怎樣吸引男人的目光呢? 南茜回答:把皮膚保養好,幾歲的人就該有幾歲的樣子

*法國女人保持美麗的方法:一切都在於讓自己覺得性感而且有自信。這就是為甚麼她們會維持身材,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而且穿高跟鞋跟性感內衣。這裡的女人就算只剩最後一口氣,還是想要保持性感

*吸引男人目光的是那些年輕漂亮的小女生,不是年紀大了還去拉皮、打肉毒桿菌,隆鼻或墊下巴的女人

*法國女人講究的是吸引力,她們想要讓人覺得自然舒服而且容易親近,這就是為甚麼她們不會做得太過頭,不管是香水、化妝還是誇張的首飾,她們會想讓自己覺得很美麗,但是這跟年紀沒有關係。

*在法國,美麗是沒有期限的

*法式美學的關鍵,就從充份了解並且接受自己開始。法國女人的美以「知」為起點,不只是知道這個世界,也要知道自己在這個世界的位置,也就是「自知」。以此為最有利的起點,我們就能開始培養自信心和幸福感,也能對自己寬容並且喜愛自己。

*香水可以帶著女性踏入想像的小宇宙,這種選擇妳的感覺,妳想要她人怎麼看待妳,都是息息相關的

*好好照顧妳的香水,夏天時把香水存在冰箱冷藏,這樣噴起來也會比較清爽(瑪麗蓮夢露就是這樣做的唷)

*請記得在沐浴後將香水噴灑在空中,然後再走過去,不要直接噴在衣服上,讓香水分子緩緩落在妳身上

*留意日常生活中的小事物。記得要坐直坐正,梳理頭髮、擦點口紅,噴些香水、打扮得乾淨整齊。這些聽起來可能再簡單不過,但事實是,如果妳能用心注意生活上的細節,就不需要擔心整體的形象會不佳。妳不需要大費周章去拉皮,不用將衣櫥裡的衣服全部換新,甚至不需要上電視請人幫妳大改造

*也許將來有一天,妳會被捲入無法預期的狀況,可能嚴重或是輕微。然而,妳如果每天都付出一些心力呵護自己,不管風風雨雨,妳都能安然度過。這是因為妳長久以來養成了將自己照顧好的習慣,不管命運帶來什麼樣的吉凶禍福,妳都能做好準備

*而且妳可能會發現,人生中無法預期的事件其實是給妳的生日禮物,是讓妳重新認識世界的大好機會

*最後,認真感受愛吧。好好的對待妳的伴侶

*聰明的女人不會在計畫面前止步,而是不斷追尋偶然發生的幸福。斯湯達

*菊苣沙拉:新鮮核桃,先在湯匙裡倒入三分之一的橄欖油,再拌入一點芥末,最後在湯匙裡加滿義大利黑醋

*塔妮雅是個漂亮的女孩,人又聰明,很時髦,膽子也很大。我想這是我為甚麼對她那麼著迷,她讓我想要變成更好的人,在塔妮雅身邊不能偷懶

*小心翼翼躲藏於花苞的危機,遠遠大過勇敢盛開的危險。安娜依絲.寧

*妳一輩子也只會經歷一次中年吧,所以何不好好享受就好?

*所有人的臉部與身體都是自己的傳家之寶

*法國女人知道她們不能掌控未來。米雪琳.譚古伊

*即使妳因為害怕發生意外而凡事小心、處處謹慎,但意外還是會發生,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不管我們預先做好多少心理準備,總是會發生一些我們難以預料的事情,不是防堵所有可能發生的意外,而是認清總是會有些意料之外的事。換句話說,如果人生給妳是酸檸檬,就把它們當做酸甜好喝的檸檬汁吧。但是還不只如此,當妳人生中為無法預料的事敞開心胸,把這些事當成是在邀請妳展開偉大的冒險,跟變化無常的人生說聲Bonjour吧

*對法國女人來說,與其美麗,她們更重視藝術性。要是妳能夠發揮藝術性,妳就有能力和天份讓一切變美

*妳都是一名藝術家,妳可以創造自己的人生

*我們法國人呢,最喜歡為所有事物錦上添花

*這個祕方其實很簡單,就是敞開心胸,感受身邊的人對妳的關愛,鼓起勇氣活出最獨特的自我

*她允許自己毫不保留地活出獨特的自我。她的外在形象和內在自我是完全一致的。所以她才能這麼有自信而且保有神秘的魅力,也是她為甚麼如此美麗

*妳也許可以凝望窗外的雲朵,用藝術家的眼光看待人生,選擇屬於妳的顏色、放輕鬆然後好好寵愛自己、買一罐香水,或是研究一下妳的太祖母是甚麼樣的人,這些都會讓妳更接近真正的自我

*法國女人懂得好好照顧自己、樣貌漂亮、努力吸引自己與他人目光,樂觀積極、不斷為生活計畫,也受過良好教育,許多女人對社會議題更是表達高度興趣,所以跟她們聊天永遠都不無聊

*適應環境的能力總是讓我欽佩不已,我想這就是人生過程中,愛人及被愛的重要關鍵吧。我景仰她的勇氣,雖然家人不是每次都能接受理解她的做法,但她總是能勇敢面對生人的困難抉擇。在我眼中,她就是自由的楷模,沒有任何事物、任何人能命令指使她,告訴她甚麼是好,甚麼又是不好。她跟隨自己的直覺,在困難抉擇前的跟前也不會退縮,她不會踢判他人,也能敞開心胸聽別人說話、保守秘密,對於敏感問題也能提供意見

*我也很欣賞她願意學習的心態,她來自一個小康家庭,每天都勤於工作,沒甚麼時間可以好好閱讀,或是參觀文化展覽,對於很多不同主題都有興趣,從藝術、自然、到社會研究皆然,她會盡其所能去理解、去學習,也願意敞開心胸接受全心的感覺。 我認為這就是通往個人成就感的鑰匙

*保養建議:運動、還有放鬆,記得做好防曬,睡眠良好充足,每天至少找個時間做喜歡的事,享受每個人生片段,這樣妳就會容光煥發。對周遭的人付出關愛會讓妳整個人閃亮動人,維持積極向上的態度

*剪個新髮形會讓人友種煥然一新的感受,然後再來個頭皮按摩

*她們會好好照顧自己,然後把年齡的煩惱拋在腦後,人生中還有其他比年齡更重要的事,她們不會只想聽見他人恭維自己的外貌而已

*想要不可取代,就要與眾不同。可可香奈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