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今天下了暴雨,嘩啦啦的那種

跟昨天一樣的時間到嘉義,先去吃雞肉飯(來嘉義沒吃雞肉飯可以嗎?)

吃了憨師,歪逼說這家沒油蔥。噗,沒發現XD。

停了跟昨天一樣的停車場,場地是越下越大雨,還好沒風呀

因為下雨~我們都在室內場地(有室內場地真好)

Round 1 (鬼武):話梅鹿(HK)。這是不是一個純演奏的團體呀? 還是今天主唱沒來?。還不錯唷~

我們有試著想去聽Trash,但風雨交加呀....所以我們就還是在鬼武

Round 2 (鬼武):Flux。有電音的搖滾~好好聽啊。從頭聽到尾~

Round 3 (鬼武):南瓜妮歌迷俱樂部。這個好好聽呀~~~主唱的聲音也未免太好聽了,借了媽媽的千頌伊眼鏡。但吉他一度沒聲音,有點乾。Trash的主唱有上來唱個幾句XD。歪逼說很有Power的聲音。我可能在放空,所以沒注意到....

Round 4 (射日):法蘭黛。不是我的菜,結束。

Round 5 (煙囪):那我懂你意思了。場地實在是太泥濘,但還是有好多支持的fans

Round 6 (鬼武):廖文強。這人根本就是可以跟青峰組一團脫口秀。一直得罪XD。學南瓜妮主唱也未免太好笑~太像!!。喔喔喔喔~這根本洗腦,雖然沒特別喜歡他的聲音,但覺得是個討人歡心的團(還是這是一個人?)

中場休息,跑廁所有看到南瓜妮主唱,本人是個超放電的單眼皮瘦不拉機的人呀。

中場休息,隨便吃吃~炒麵+關東煮。

Round 8 (煙囪):路過猛虎巧克力,搭高鐵有看到她們

Round 9 (射日):血肉果汁機。戴個豬頭的面具頭套,頗可怕。有種豬八戒的樣子。無敵重搖滾呀。有點無力承受的那種,聽一首就會逼近極限。一開始會有點high。但久了就頭痛。這或許不是喜歡的抒發壓力的搖滾樂吧。小朋友聽了看了應該會要去收驚....

Round 10(射日):伍佰+China blue,預計2110,整個大delay到2130,聽了2首半就撤退,起碼有上隱了~哈哈。

只能在車上自己開演唱會了XD

趕上最後一班高鐵(累翻)

要休息好幾天呀~音樂祭根本就是青春的象徵。太累了太累了

但音樂好好聽呀,認識了好多團~開心!!

收穫最大的是:南瓜妮歌迷俱樂部,Flux,有機會會再想聽他們的現場

2.bmp

這是廖文強,我也拍的太糊了吧

3.bmp

這是南瓜妮,沒拍到正面...

4.bmp

這是flux

5.bmp

這是伍佰

6.bmp

一路往南

 21.bmp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