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0月  西藏阿里19天 / Day6  羊卓雍措、白居寺

早上,吃飯店自助式buffet 早餐。大部分吃來吃去都一樣

饅頭跟一點菜,是我最常選擇呀~

豆漿太稀,加上會脹氣不舒服,所以很少喝

阿拉吃糌粑,我們分一點來吃吃

味道我吃起來像~甜麵茶團

想想這也太厲害了,不用煮,只要捏一捏就好。隨時可以吃

只要一個碗。~出門很方便。

糌粑每家味道不盡相同,就像香米跟台梗九號不一樣

 

酥油茶我們也有喝喝看。

其實味道還OK耶,就鹹的。酥油茶的英文是butter tea。

我覺得沒想像中油膩

就奶很多的鹹奶茶

如果菜單裡酥油茶跟甜茶。我還是會選擇甜茶XD

  

旅途中,我也忘了是哪餐,有喝到鹹的清茶。

因為沒有想喝甜茶,我以為我的飲料是一般的清茶

在不知道是鹹的狀況下,也看不出來有鹽巴

喝下去。(心中OS:這是甚麼? )蠻鹹的

鹹清茶比起酥油茶,酥油茶反而比較好入口

17.jpg  

往羊湖前,會經過雅魯藏布江觀景台,

上次來晴空萬里,這次來風超大!!

下一站:羊湖,上次來整個陰天

51.jpg   

海拔:4441M。上次來小喘,這次來完全不喘,只是暈車了

羊卓雍措=羊湖Yamdrok Lake or Yamdrok Yumtso or Yamzho Yumco

往羊湖的路~很彎,有心理準備。但還是暈車了..

桑珠很貼心的說:那開慢一點,不會那麼彎

到了羊湖,驚為天人的美,頓時沒那麼想吐了

(羊湖的廁所,驚恐度是此行第一)(團長說很恐怖)

(聽說珠峰也是一絕)

15.jpg  

拍完找午餐吃。

都點各自喜愛的食物,小黃瓜、蛋炒飯,還有豆腐

 14.jpg  

我們是吃素嗎??? 不是餐廳菜色不好唷

我們挑食啦!!哈哈~

(不吃辣的→我,怕要找廁所麻煩)

半自助的好處,就是看到美景可以停下拍照

不用隔著窗,隔熱紙或是反光,更不會糊掉。

途中經過的滿拉水庫

 12.jpg  

第二站:白居寺 

居然看到打阿嘎,!! so lucky

 13.jpg 24.jpg  

到這裡大概是六點多,

遊客不多。

十萬佛塔依舊整修中,不開放

裡面有厲害的壇城

今天路程稍為花了一點時間

 

大概9點吃晚餐,晚餐吃好吃的麵條,雖然鹹了點 

但麵條很Q唷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