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史,我的

Beyond → 伍佰&China blue  → 五月天

現在是覺得南瓜妮粉絲俱樂部。還不錯

突然想起~日文版的話應該是這樣。Mr.Children → Spitz →  Def Tech → Monkey Majik

開始聽Beyond是「長城」這首歌。黃家駒過世後,剩下那三個人吵鬧不停,雖偶有佳作(Ex緩慢),但有家駒的Beyond才迷人

一些喜歡的歌

漆黑的空間(國)=灰色軌跡(粵)

長城

農民

關心永遠在(國語)=遙望(粵語)。現在市面上國語很常聽到陳昇的版本,但我不太喜歡。

海闊天空(粵語)

光輝歲月

全是愛(粵語)

完全地愛吧

全是愛(粵語)

命運是你家

可否衝破

情人

喜歡你。這是一部電影的歌曲,

午夜怨曲

真的愛你(粵)=只有你知道我的迷惘

 

家駒的煙嗓,好好聽呀

而且他是我唯一一個可以接受男生戴長耳環的rock man

 

伍佰,自從樹枝孤鳥後,幾乎就沒在聽了

我的經典停留在愛情的盡頭。

你是我的花朵,基本上不是我的菜呀。一點都不rock

 

五月天,前幾年的某場演唱會迷上的

永遠忘不了開場前的期待興奮感,那感覺跟約會的心跳速度~差不多

還有阿信在唱尬車的帥氣。

 

今年去聽Wake up嘉義。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是我最近的新歡

果陀聽了上百遍有。然後還可以繼續聽上百遍。

 

樂團主唱就是要耍帥,或是臉就帥

帥氣可以有很多種

可以才氣帥、彈吉他的帥、不可一世的帥,偶爾深情的帥

舞台就是他的耍帥場合。

認真的唱著最帥。

吉他手、鼓手、貝斯手。再怎麼帥都還好,完全主唱取勝...

所以~我不喜歡主唱是女生的樂團XD

要搖滾耶,就算是阿妹神級表演。也不會在我的搖滾範圍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