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過會得流感耶

還以為身體勇壯

這些日子以來是天氣變化很大

沒想到會中......

健康管理是不是不夠確實

仔細想了一下~去了台南、去逛街、去運動

到底哪個得流感

 

想想不對呀

難道出門就會得流感嗎?

不對呀~每天出門上班怎麼不會?

 

想想是自我管理不夠

戴口罩嗎? 勤洗手? 不要亂摸公共區域的東西又摸臉

 

或許是一部分

但又想想

做到百分百前就會被強迫症搞瘋自己

只能期許養成良好習慣。把手洗乾淨

 

剩下的就是自我體質的問題

體質呀~免疫力呀~說起來就是個空虛的東西

誰知道他長怎樣~也測不出所以然

 

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完成世界上美好的事物

體驗生活中的樂趣

 

在家休息的期間真是覺得有工作真好

一直躺著吃藥睡覺,有臥床的感覺

 

深深覺得通勤真美好,打開電腦輸入員編密碼開啟電腦奮戰的一天

忙到一眨眼就中午要吃飯,一轉眼又要下班 。

忙碌的日子怎麼也會有令人懷念的一天?

我懷疑腦子燒了

但我是真心覺得有份工作真好

雖然沒有甚麼夢想更沒有甚麼大志。

但平凡的日子真的美好

一如往常的早餐,通勤時癡呆的滑手機

工作上同事的好與壞都要全盤接納

咆嘯與謾罵、默默被捅了一刀。辦公室的奇景。原來也是平凡日子的一環

想起可愛的寶劍弟弟常常都把感謝(砍灑打)掛在嘴邊

寶劍工作累的時候打電話給爸爸說很累

爸爸就會跟他說:長久以來是你夢寐以求的事情呀

想到當初能有工作的開心。這不能忘呀

 

這幾天躺著就是看韓劇

看到都快吐了

(但會不會等我上班煩躁的時候,就會懷念看韓劇到吐的日子呢?)

 

生活真是太奇妙了

這幾天的悶在家裡養病的日子,真是也學到了一些事

上帝的安排真奇妙

沒買到Eason演唱會的票。

沒安排出國有點覺得浪費假期

但真沒想到,沒有也是好

很多時候順勢而為,沒有就算了,決定了什麼就擁有什麼

 

不一定每樣東西都要抓牢牢

有時間就是最好的天時

順勢就是地利

而人為就是想就去做,不想就不要逼自己。

逼來的都是沒用的

 

想做得趕緊去做

人生呀~青春呀

都比想像的短暫多了

想做的事

1.假日不要一直待在家,約吃飯也好自己逛逛也好。

2.學跳舞

3.減肥,還算年輕就要減肥,穿得美美打扮漂亮,以後再當歐巴桑(或許永遠都不想當)

4.用好的東西吧

5.捨得才能獲得

6.把自己過好(心情上也要顧)

 

人生一回、好好把握

我想努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