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1988的遺毒(?)

羅PD真的不錯,很有梗。

四個阿呆,各有各的優點

看了好生羨慕,除了可以去非洲之外

旅伴決定旅行的意義呀

很想跟寶劍還有醜八一起旅行~哈

11.jpg

還有面試1988的畫面

很努力耶,抓住了1988的演出機會

12.jpg 13.jpg

寶劍的坎灑打(感謝)真是讓人想多疼惜他

這小子怎麼可以這麼單純(演藝圈不是大染缸來著?)

14.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93.jpg 94.jpg  

旅行的養分

是一輩子的回憶

我想這就是旅行的意義吧

羅PD很用心的製作

好~會~呀~

來學韓文,有機會要認識他~XD

 

 

 

 

 

 

寶劍:

說要感謝那一瞬間並且謙虛地過下去,我想要靜下心穩重的做事情

見到長輩一定會恭敬的打招呼

 

 

 

 

 

 

每一次的花樣青春

都會問參加旅行的人:什麼是青春

寶劍:不留遺憾的生活就是青春,我也想渡過不留遺憾的青春

         覺得不後悔地生活就是青春

         覺得比起不做後悔,做完了後悔更好一些

         所謂青春就是不後悔地生活

柳俊烈: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年輕時日,所謂熱情就是哪種莫名湧上心頭的瞬間

            贏過恐懼跳下去(高空彈跳)的理由YOLO:you only live once

 

高更杓:我好像知道了什麼更重要,從非洲回來後,生活真的好幸福,就是什麼都很有趣

           如果說有什麼變化,可以說是能夠專注每一刻,對不是現在就做不了的事情。

           我本來就是一個很懶的人,一般都是這個以後應該還能做,就讓懶惰佔上風

          

安在洪:明白了要珍惜現在錯過了就再也看不到的事物了

 

最後的這段話真好~因為此刻不會再回來

如果能以最後一次的心態去感謝每一個瞬間,所有的時日,都是花樣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