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看到一個連結,500大專輯

裡面的List被U2、rolling stone佔據很多

我資質駑鈍,聽不懂當代赫赫有名的這些搖滾樂團500大

還有我沒啥聽過的Bob Dylon...跟前些日子過世的David Bowie

撇除掉我出生前出的專輯,再扣除上述幾個團體(人)的作品

這500大~我根本不熟

第一的當然是經典的披頭四呀(為什麼不是michael Jackson?)

但厲害的是,我居然有七張CD唷

1.

1.jpg

 

我喜歡的羅倫希爾

killing me softly好聽

 

2.

2.jpg

第一次聽到 Mrs.Jackson~好好聽呀

但詞寫得很基歪

 

3.

3.jpg

 

這我有買~但CD本人不知去哪

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流線胖小子

 

4

4.jpg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最好聽的版本! 我覺得啦

 

5.

5.jpg

聽這張耳朵會痛唷(非常吵)

但我好喜歡when I comes around

 

6.

7.jpg

 

阿姆的時代,過去了.....

跟Dido合唱的經典

不知道會不會來台灣開演唱會,如果會真想去朝聖一下~哈

7.

 

8.jpg

 

怎麼可以沒有OASIS呢?所謂的英倫搖滾到底長怎樣

我不清楚

coldplay?就還好耶

沒有英倫搖滾,只有OASIS的搖滾(這樣想有點任性呀)

 

有時候很想聽流行POP,現在的歌

小賈斯汀,算是很有自己想法~還算好聽

有時候不明白~是因為現在都沒有音樂節目(甚至是音樂頻道)

所以聽不到~或是接觸不到最新流行好聽的歌曲?

 

究竟是這些歌不吸引我~所以遲遲尋覓不到好聽的音樂

還是根本就沒有中耳的音樂,讓我喜歡

現在的KKBOX也好,youtube也好,不是讓我應該有更好聽音樂的路徑嗎?

 

順便再說一下

台灣的華語音樂也是瓶頸滿滿

我也想聽除了

五月天(要生出一張專輯要三年呀)

周杰倫(Jay長得也跟以前不一樣了,懷念他以前的樣子)

蔡依林(這也是不停在進化,除了音樂舞蹈,臉型都在變化)

其他可以開演唱會的,我都覺得瓶頸滿滿。

SHE(單飛不解散,看來只有HEBE)

羅志祥(我不能再一直尖叫聲了)

王力宏(當爸之後,別忘了音樂呀)

Eason(最近的歌~都還好還好)

 

能讓我有期待感的只有

蘇打綠、蕭煌奇、韋禮安

 

有點懷疑到底是沒耐心聽歌

還是這些歌讓我沒耐心

 

台灣歌壇,我只剩下獨立樂團期待了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最近連KKBOX都不能聽了。未授權到底是怎樣?

 

還是會有所期待

不期待有周杰倫第二

(為什麼要有第二呢?第一好好的呀)

期盼有不同的聲音~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