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下雨~涼涼的

早餐吃吉野家。有時候會覺得吃這個好好。

因為~不用等太久、有菜、有肉、有蛋。~還有好吃的白米飯

菜單選擇不會眼花撩亂到不知道要點甚麼XD。

適合不喜歡在餐廳待太久、趕快吃完走人最好~哈哈

 

去谷中銀座,從日暮里下車,走5分鐘吧

旁邊都是墳墓.......

甚麼都還沒開。

只能說海報拍得好好呀~現場看是還好的那種!!

會覺得OOXX嗎?

其實不會耶

IMG_0743.JPG   心中只會哼哼兩聲:就醬喔?

 

東京大部份都去過了

1.東京鐵塔(很復古的舊、嚇一跳之很混搭風)

2.天空樹(只有在樓下、上去要大排長龍)

3.淺草(只去過一次、就還好XD)

4.上野動物園(覺得動物so可憐)

5.上野公園、看櫻花(濃厚的流水席味道)

6.迪士尼Land(那是一個夢幻國度,就像另一個星球)

7.明治神宮(我想我去過超過五次吧、神奇的都市森林)

8.東京車站(鐵道迷要來呀)(其實西裝控也可以來、這裡都商辦)

9.皇居(天皇住在這、只能隔著護城和遙望著走在沙沙的石頭路上)

10.井之頭公園(看櫻花、大概20分鐘就看完了)

11.吉卜力(宮崎駿的博物館、是一個不須要言語的地方)

12.六本木之丘(這裡的夜景是最漂亮的、私心認為)

13.葛西臨海公園(海族館、我想會想來這裡的人應該沒幾個)

14.上野國立科學博物館(我承認、我是被照片騙去的)

15.熱海(這裡的氛圍很奇妙、很安靜、靜到我覺得有人嗎?其實是沒落了)

16.代官山(侯佩岑跟周董被偷拍的地方)

17.自由之丘(就是個很多商店買不完的地方)

18.橫濱(其實這裡是高級地段)

19.銀座(風華絕代、高級品都在這)

20.巢鴨(很生活化的地方) 

21.惠比壽(原來不是賣啤酒而已、是個很西化的所在)

22.表參道(全日本最潮的地方)

23.原宿(在這裡看怎漾都不奇怪的裝扮)

24.台場(如果不是為了要來電視台、我覺得這裡沒甚麼呀)

25.東京巨蛋(沒想到這我都有來過......)

26.代代木公園(來這是為了? 忘了)

27.新橋(應該是轉車有經過)

28.有樂町(來這吃Muji cafe)

29.阿美橫丁(有一點點菜市場的fu)

30.築地市場(聽說要搬家了)

31.神樂坂(坡好抖、走不出個所以然、鯛魚燒很好吃)

32.東京江戸たてもの園(這不是給一般遊客的行程呀)

33.六義園(看櫻花)

34.新宿御苑(看櫻花)

 

還沒去過的有:日本橋、吉祥寺、下北澤、青山、池袋、秋葉原。還有遠一點的鐮倉

 

好膩的東京呀!!!但好喜歡。整個矛盾。

2020來看奧運吧!!

下次去福岡好了。比較近XD。

 

下午去逛HIKARIE。

節電還是冷氣壞了??

這裡很好買

但又覺得東西很相似

衣服不多

實用品、假掰的用品很多(只是口袋不夠深、也提不動~)

地下室有滿滿的~~甜點。

 

晚餐~想不出來吃甚麼

就去吃了炸豬排

 IMG_0755.JPG

太飽了~~~

 

買了星巴克!!!

 

今天走了9.5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