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了上半段,緊接著是中場。看音樂祭是消耗體力的活動~但很爽

色情塗鴉、也是在野台聽過。對於主唱的現場可以邊唱邊跳~一點大氣都沒喘。

感到驚訝,想必做了很多訓練吧

這次聽現場,是一個肺活量大到可以不被音響吃掉的聲音

河東獅吼的音量(這比喻修誇怪怪)

有印象的歌~依舊沒唱。大螢幕有帶中日文歌詞,也太用心。這才發現有好多歌詞寫得真好

有一首跟騎歐兜賣有關的歌。

有一句歌詞很不錯、但曲名不詳。

明天會忘記的東西就存在今天

當下聽的時候覺得好有意思、還拿了手機立刻記起這句

但現在看怎麼有種,有點看不懂的感覺~哈哈哈

日本樂團都愛轉毛巾,柚子轉了,色情塗鴉也來轉了。

色情塗鴉。對我來說還是音樂祭聽聽吧~就不太是我的菜。搜裡~

 

雙胞胎姐妹花我實在懶得下去。

 

立體音響Stereophonics。本來對這團沒啥想看的唷。

第一天在樂團換團時、舞台的空檔會播一些MV

聽一聽~覺得這不錯唷(學Jay的調調)

用刪去法、覺得是這團、再開KKBOX聽一下。就是他們了

 

主唱是帶著吉他唱的(再一次、對於主唱帶吉他、我都覺得很厲害)

但他走到延伸舞台時,我只覺得這主唱是不是五五呀!!

身為OASIS的粉,覺得他們有三分像。

而且只有他們唱一個小時,其他都是30~45分鐘

想必一定有兩把刷子。

但我認真地聽了5首歌之後,就乏了、想著等一下去看﹝Alexandros﹞

聽完只覺得很想念OASIS。期待OASIS他們兄弟倆可以和好~再起巡演好嗎?

還是有人很喜歡這團的吧,我就看到瑪莎跟他的水某。在台下聽著

其實走過經過是一定會錯過他倆身影,但因為有人跟她們打招呼我就轉頭一看。

這就是台灣人的機警雞婆呀(突然想到提款機盜領案可以破案就是靠這雞婆機警呀)

 

衝到一樓看﹝Alexandros﹞→這名字也太牛郎漫畫

跟立體音響一樣,是在MV時段聽到,覺得好聽。

反倒是五月天的後來的我們的MV、快聽到吐。

跟五月天銜接的那麼近、我好怕他們會不會快唱完沒幾個人在台下?

這團也很過癮、感覺是燃燒生命的表演。主唱是帶吉他的

主唱感覺是高個,阿信可以參考他的衣服、那褲子看起來只能給高個穿、而且看起來帥氣、又舒服。

右邊的吉他手穿的是常版的外套,也很好看。

左邊的吉他手邊甩頭邊彈,跟吉他一起燃燒了吧

 

聽了一下,覺得也是爆耳系樂團,台上的人兒們大概都極度重聽吧

因為我就是要趕場五月天的、必須得衝場了呀~~~

3.jpg 4.jpg 5.jpg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