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台語限定場,心中OS是:阿~~~~台語對我有點難呀

聽說這是可以吸引五迷的梗~~但我不懂啦

五月天翔平在延長賽登場了。

開場是:心中無別人

唱了

憨人 、借問眾神明、尬車、志明與春嬌 、I love you無望

勇敢、OK啦、

本來是有想要預習的,這才發現。五月天只有前兩張有台語歌。近期根本沒有耶

還以為一直都有台語歌~(將軍令感覺可以唱成台語版)

五月天的台語歌很好聽、在那個年代(咳咳),叛逆的代表

還帶著少年阿信的煩惱。現在的心境或許已經寫不出來

「我最快最趴最大。」聽起來很青少年呀

阿信唱尬車真的太帥太帥。就算金城武來唱也不帥(這話太狠我收回)

其實有一半的時間在放空、因為在看怪獸,真的超近的呀。

下次真的不要選太前排的位置。越前面越分心

talking蠻A的,這就是我們期待的呀(啾咪)(沒想到啾咪已經有老派的感覺了)

Losing control。最近很想學瑪莎講這個。要這樣說:你這樣我會losing control(要中或台語跟英文夾雜)

冠佑的落落長英文。拍say 我只記得 very happy。

原來很賠錢呀~犀利趴。

阿信說的我很感動,錢不重要、重點是能不能帶著感動與快樂回去。雖然這感動蠻貴的

我佩服的是,去年賠了6000萬,今年還敢辦。這種氣魄!!!要學習!!

所以這是五月天翔平一直來救援的原因嗎??

 

有時候太把錢看成錢,就會很無趣。

當然也不能把自己搞得每天都不知道下一頓在哪。

順著毛摸,阿信的EQ真高,摸歌迷的毛、歌迷的毛很難摸

 

安可了兩次,我是那種喊安可會不知所措的人。

到底~要喊多久?而且此起彼落的聲音讓我想說現在到底要做甚麼

(這位歌迷的內心戲、演真久)

唱了派對動物跟後來的我們。新歌第一次聽。

覺得還好(sorry...........)

最後一首唱的究竟是甚麼、忘得一乾二淨。

 

對了,近看我才覺得阿信明明是個高個,怎麼穿的衣服看起來還好。

我覺得穿這樣不太帥

每次都覺得他穿stay real最好看,而stay real  他穿也最好看

但也不能一直都穿stay real

每次看他穿覺得挖~這件衣服超好看。看別人穿就還好

阿信!!! 真的可以問一下 Man with a Mission 跟lexdros他們買哪個牌子的衣服~

相信你穿會更帥!! (是在向誰喊話)

怪獸穿的衣服沒特別覺得好或不好、背心就是要練一下手臂

瑪莎、就寬鬆就好;'鬆鬆的適合

冠佑,鼓手,看不到穿甚麼

石頭,離我太遠沒看到穿甚麼。

穿襯衫啦!!! (結語)

 

期待

五月天接下來的演唱會

小巨蛋!!!!

明年的犀利趴(剛打成蜥蜴趴)

我會幫你們想好一些特別的演出、還有我心中想聽的團(供你們參考)(這位聽眾毛真的很多)

 

1.jpg

 沒看到的五分珠

2.jpg

有時候我一直在想~穿Tshirt +背心的用意是...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