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稻城→新都橋

住:天悅大酒店

今日步數:6065 距離:4.15KM

樓梯段數:1樓

拉車的一天,早上去看了尊聖塔林,因為這個蠻大的,所以只繞了一圈,跟藏民一起走,發現~他們根本急行軍呀!!!

我繞一圈,他們應該可以繞兩圈以上呀~

塔前有幾個小販,其中一個賣水果的男生年輕人,非常的可愛

他說:我的水梨很多水,你吃水梨就不用喝水了(笑)

這樣我會很想跟他買水果。水果真是非常的便宜。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吃水果~哈

跟他買了些水果,這些水果就一路跟隨到成都

路上我也沒有再買了(根本吃不完)

 

到了紅草地,沒有紅草地的紅草地

巴士旁邊來了一對姊妹花(應該吧)問我有沒有糖果

我拿了糖果跟鉛筆給他們。姊姊說了句:祝你一路平安

謝謝祝福~

 

繼續翻山越嶺

翻到了海子山。我覺得這裡蠻不錯的。不太一樣的景色。(團員說很像冰島)

 

中午又回到了前幾天好吃酸奶的店家吃午餐。

今天晚上住的飯店蠻不太乾淨的......但有電梯唷~

這飯店也是冷吱吱

熱水很燙,感覺可以川燙一下青菜。

附近有很多當地人問你要不要騎馬

導遊建議不要參加卡好

 

晚餐吃牦牛肉火鍋。

本來覺得應該是OK(感覺不就是藏麵湯頭?)

而且之前也吃過藏式火鍋,

但我發現~~我無法呀

腥味比想像中濃厚多了~~

連火鍋料的菜或豆腐都無法

難道孕婦上身嗎?

對於味道特別敏感。

IMG_2138.JPG IMG_2141.JPG

走了一圈

 

IMG_2152.JPG

紅草地

IMG_2160.JPG IMG_2163.JPG IMG_21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