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巴→四姑娘山

住:新四姑娘山莊

今日步數:17068 距離:12.1KM

樓梯段數:12樓

早上行程是拉車拉車。

下午到了四姑娘山。騎馬到枯樹灘

我是不太想騎馬,一方面覺得太晃、一方面覺得時間太長。

放棄騎馬

易暈體質。庸布拉康騎過就好了~選擇走棧道(來回6.6公里)

本來想說,走不動那就半路掉頭吧!!

走了才發現,還有多久會到枯樹灘??也不知道。

就只好一直走~路人有說還要40分鐘,但我覺得我走的比40分鐘還快(是錯覺嗎?)

走著走著,ㄟ~走到了耶XD。

比想像中還要近(但想像中我也不知道是要走多遠)

還好有領隊先生一起走,回程還有攔路牛在棧道吃草耶~

回程感覺比較輕鬆。我想我一定是進步了~~~~腿力

今晚住的飯店好~~~冷。

有個潮濕味道。熱水超燙

看起來真的像是團員說的輝煌過的飯店,只是沒有繼續好好地維持(用的裝潢跟東西看起來都是有挑選過的)

IMG_2364.JPG

IMG_2403.JPG

IMG_24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