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20:06

結束:21:20

安可:21:37(安可最後一首:Golden Age)

票價:早鳥660元→超佛心呀

 

聽到Golden Age時,內心好激動呀!!我的歌!!!!!

第一次看到沒有鼓、吉他、BASS的舞台

有位DJ,→每次看到這都覺得APPLE的電腦好想買

音樂也是要搞三西呀。

也唱了Catch the wave,my way

也聽了很多好聽的歌

兩位主唱邊唱邊跳也是很強

還有完美的合音。

期待下一次我還要聽。

 

主唱們跟台下很有互動,但在台上就都是一直唱~沒啥說話

 

第一次來華山Legacy看

善導寺出口走5分鐘,慢慢走10分鐘

在鬍鬚張吃了個滷肉飯~

路上有賣滑板的店~激起我想買滑板的心

還有在華山看到想買的背心

很想喝咖啡~還好有Cama可以解饞。

 

人不多,覺得很好→但這樣我擔心有沒有下一次XD

第一次看到主唱走下來跟歌迷互動

真是太嗨了呀

 

本來覺得懶懶的,下班還要來

覺得精力都被磨盡了

但~不對呀

這是我真心喜歡的呀

精力放這才對吧

 

體力比時間還現實

被消磨

(寫到這應該是要去運動一下培訓體力)

 

感謝大大娛樂辦了這麼棒的活動

感謝Def Tech

我想告訴我自己,想做的事一秒都不要猶豫

一秒後的猶豫就會懶

回想我的Dragon Ash

 

想做的事,做了不會後悔

不做才會有後悔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