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可以用等出來的嗎? 

我想有些事就讓他順其自然。我相信上天的安排

或許不如當下自己的心意,但回頭來看,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但有些事,一直等,除了等到了過去,其實甚麼也等不到。

一個人不是孤獨,是獨立。

一個人做的決定會是最貼近自己的心。沒有他人的左右,

Listen to your heart

聽A聽B的意見,試問,真的有問過自己的心嗎?

 

獨立會讓你減少等等等

如果只是在等人陪你一起

伯樂難覓

如果沒有伯樂,難道你原本就不是千里馬了嗎?

自己當自己的伯樂吧

 

要想多久呢? 一秒就夠了

但這一秒的前提是,要有相當程度的自我了解

是不是常常有跟自己好好相處

 

行動,光想不動等於零。

用想的都可以上月球,但實際上要做到是不是這麼簡單呢?

 

行動是建築在思想上,想好了就要動

人性裡的惰性。是多麼的如影隨行

 

訓練自己,不走回頭路

買東西,參加甚麼也是,喜歡的就衝了,別想。

 

訓練自己不要猶豫。而不要猶豫的前提是了解自己的喜歡與斤兩。

人生不走回頭路的重要因素是錢、體力

更多的是念頭

 

我想告訴我自己,想做的事一秒都不要猶豫

 

一秒後的猶豫就會懶

 

想做的事,做了跟不做都有可能會後悔

做了的後悔頂多就是碎念個當下

不做的後悔會一直一直在那裡

 

不要想下一次

連這一次都沒想要去抓住

看來是沒有很想

不要自欺欺人

下一次就是沒有那麼喜歡

 

喜歡就不會放棄這次的機會

 

認真說一句

不要等

等屁

時間是讓你等的嗎?

不是嘛~~~

 

想到吾友的眼淚

她哭著說,早知道甚麼都不要等

想做就趕快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