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2012)2017.1.14

一直都很喜歡看北韓間諜題材,有很嚴肅的~也有很輕鬆詼諧的(就是可惡的偉大的隱藏者~因為看到最後會傷心),還有最近大發的孔劉也演過北韓間諜,北韓間諜真是如謎一般的存在。而這一部是有一點點的詼諧~好笑的片段:1.當金明敏問有多少報酬時,北韓間諜組長問說妳們要多少?大家都擠眉弄眼比數字。結果其中一位說:金正日萬歲(台詞很長)。哈哈~這就是不用酬勞的意思呀~。2.要調查醫生,去看診,把手語亂比一通~很北七。但好看的還是推薦『柏林』

 

****我的愛我的新娘(2014)2017.2.28

真心覺得不好看。申敏兒的演技.........

 

****密陽(2007)2017.2.28

全度妍的影后之作,還有影帝宋康昊

印象超深刻的一句台詞:我都沒有說可以原諒他,但他說上帝已經原諒他了

 

****殺人回憶(2003 )2017.3.4

覺得導演非常機車。感覺這結局不能只有我看到。導演是真的蠻會拍的啦XD。朴海日讓我很兩難。覺得最後小女孩的形容只讓人一把火,這樣講我怎麼知道是誰,但更機車的是宋康昊的表情!!

是誰!!! 到底是誰!! 幹嘛不講啦!! 但或許這也是這些事件中~大家都想知道的吧。懸而未決的案件

 

*****我的獨裁者(2014)(2017.3.4)

薛耿求演的太用力了....導致我很出戲。以為是好笑歡誕的北韓相關劇,但事實證明只要有北韓相關就是悲。演員去揣摩金正日,走火入魔。朴海日的哭戲讓我心揪了一下

 

******駭人(漢江)怪物(2006) (2017.4.2)

想說殺人回憶還不錯看,來看一下奉俊昊+宋康昊。還有裴斗娜跟朴海日。小女孩很會演。讓我想起SARS。影片的最後讓人生氣的是~這是一場鬧劇? 而鬧劇的背後卻有多少無辜的生命。感覺演員演這部戲也太累了,下水道一定很臭....。在我看來是諷刺意味滿滿

 

********舉報者(2014)(2017.4.2)

每次看到這樣題材的片,都覺得韓國人是完全沒有家醜不可外揚、或是相忍為國這樣的概念。

最近的韓國總統樸景惠因閨蜜攝政彈劾下台。也是由新聞節目開始追起的。

真相跟國家利益哪一個重要?

朴海日回:真相,因為真相會讓國家有利益

編輯回:兩個都重要。

並沒有任何一個人回:國家利益重要。

這是以幹細胞作假的新聞所改編的故事,舉報一個有地位有名望、甚至有權力的人,小蝦米要挑戰大鯨魚,談何容易。

故事有很多輕描淡寫的部分,而舉報要確認是否屬實、要保護舉報人。這都是記者的必須

 

*****苔癬(2010)(2017.4.2)

不得不說,有點黑暗的電影,一開始以為是說講宗教的故事,像密陽那樣。

韓國的鄉下為什麼都有點陰森(是因為拍片營造的氣氛嗎?就像哭聲)。30年前、後的交替畫面。

鄭在泳大叔畫了老妝,這部戲讓他勇奪青龍獎影帝(但我覺得演技沒特別突出)(一樣的好呀)。

一開始是朴海日為了想知道父親的死因而來、不知道為什麼村長跟他的跟班兒們都不想讓他留下來、而朴海日的好奇心就被打開了、想查清楚這原因。

而越查下去,跟班的想要殺了朴海日,一直警告他不可以繼續追查、否則就是殺~~~。

陰錯陽差的第一號跟班在想要插了朴海日時;被朴海日拿石頭丟他要抵抗時,不小心墜崖。

二號跟班想要殺他,也被發現的英智(開雜貨店的)救起,

第三個跟班就真的是鄭在泳殺的,這跟班跑去跟朴海日還有檢察官說他都是受人指使。

這部戲一直圍繞著聖經的眼牙還牙以眼還眼。我還想說是這些劇情要表達的是~~終究會有報應的嗎?

英智去找檢察官,因為朴海日要去跟鄭在泳吃飯(其實是要對決?互相想殺對方)(鄭在泳說那些祈禱院的人是朴海日的爸爸殺的,他還可以跟他說更多)。

最後、英智說了,他看到了,殺了祈禱院的人是村長,他看到村長的右耳後有血,而他的車上有一袋沾有血跡的袋子。

村長說:光憑這個就說我是殺人的人?

英智還說了:我覺得朴海日的爸爸是自殺的,因為他知道自己的兒子會替他進行審判。

村長說給他五分鐘,他願意接受調查,甚至把槍都交出去了。

而幾分鐘後,村長就舉槍自盡(這夥人通通死光光了)。

而這之後,朴海日來村子裡看他父親的墓,卻看到英智站在村長的家,想起他當初接到英智的電話才來到這村子裡的。是英智通知他來的。

而村長與跟班們根本不知道這兒子的存在,只有英智有看過他電話給兒子。還有當檢察官問她祈禱院是不是村長所殺,她沒回答(起碼電影沒有回答的畫面)

那一群祈禱院死的人真的是村長=刑警(鄭在泳)殺的嗎?

英智受的屈辱他都透過別人的手(朴海日)去要回來了。真正執行以眼還眼的是~~~英智呀!!!

 

****地獄哪有那麼嗨

我的愛~宮藤官九郎的電影,恩~感覺還是繼續拍電視劇好了,塞太滿的劇情看得很吃力,想要給觀眾太多東西了。雖然我是粉。但~~~比起眾多的電視劇。這電影我覺得還好捏XD。沒有喜歡

 

*****危險的傳言(2014)(2017.5.27)

我覺得我看過..........但又好像沒看過,網路的謠言到底是真是假??我只覺得金康宇的手指頭好痛........

 

*****幸運鑰匙(2016)(2017.5.27)

柳海真跟漂亮女演員有吻戲呀~~~看了這麼久的電影,只有在這部戲有XD。趙允熙,九回的女一~我一直記得他的大長腿~還有我覺得的正妹~全慧彬。 心得:一個人是怎樣的人,是內鍵的。會去找方法的就是會去。不會的~就是只有坐吃山空的一天,柳海真對著李準說:你扮成我就只發現這些事嗎??很妙XD。

 

*****分瓶(2016)(2017.6.12)

看完好想打保齡球,沒有很好看

 

*****七月與安生(2016)(2017.6.23)

金馬獎的雙女主角,看完會理解為什麼要頒給兩個人,七月與安生。非常的諷刺。我們會當安生、也會當七月。面對自己的缺乏,表現出來的除了沒信心還有不信任,當把不信任與因為害怕失去而為了捍衛自己這一部分說出傷人的話,當一切都難以挽回時,除了懊悔。只能讓時間流逝。直到某個轉角。熊家明就是普世男生,當分不清楚自己要甚麼的時候就全都害了了。他有錯嗎?不盡然。安生有著一股魅力,很敢敢玩,敢做自己,男生會被吸引也不是沒有道理。七月是鄰家好女孩形象,但內心一直克制自己想要叛逆的心,選了一個穩定的銀行業工作。她知道安生的魅力,也知道家明的心。我想最痛苦的是她。卡在這兩人之間她甚麼都沒有。但最後不知怎麼她清醒了,她不願嫁給沒那麼愛她的男人。問候家明,到底是要問候蝦毀!!!!哈哈。電影插曲用了浮躁,王菲的歌。然後看到七月剪短頭髮也太像王菲了(題外話)。

 

*****我只是計程車司機(2017)(2017.9)

去電影院看的。沒有太多感傷。男主角宋康昊就是劇本普通他可以演到加分。最後的追趕也是看得我很緊張。

 

*****V.I.P(2017)(2017.9)我覺得實在是血腥到一個滿。太可怕了呀~~~哈哈哈。李東健很帥~但金明民演技真好。演個熱血警察。雖然最後~~~

跟北韓的電影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