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一下,我居然已經3年多沒看過五月天的演唱會了

犀利趴串場的不算

有種早知道買四場,請三天假,來個五月天的假期。

但票很難買得到呀...........(還好開四場,我才買得到)

全新的巡迴,預計要唱100場。不知道會不會唱回小巨蛋。看來買票要來祈禱一下了

(跟著五月天巡演全世界??)(呼和浩特很吸引人)

IMG_0035.JPG

人生無限公司。

是這次的主題

開場是派對動物,有猜到會選這首

通常都會選新專輯的歌+high歌

 

這次要誇獎一下五月天,6點40分就開始了!!! 我本來想說會七點開始的

暖場是家家。

當初聽到新專輯自傳的時候,沒有特別喜歡。

覺得沒有上一張專輯2012出色

但這場演唱會,我必須改口~這張專輯是好聽的!!

而且耐聽!!!

黑暗騎士,想說JJ會出現嗎?

 

Do you ever shine?

現場聽也好驚艷

 

影片找了黃勃,是很吃香的選項。

難得看到五月天自己演出。覺得可愛

想買阿信手上的馬克杯!!

 

這次的燈光音響,曲序通通都又完美了一個高度(中文亂打)

總之,演唱會之王五月天,沒有讓人失望。

諾亞方舟已經是經典,但人生無限公司更是令人期待的

(感謝五月天加場我才買得到)

 

這次都沒有全程一直拍的左右鄰居,覺得不被影響真好

下次還是進攻一下搖滾區吧

看台區其實不錯,可以看到整個舞台與滿場

 

漫遊區就不是我這把老骨頭可以去站全場的了

需要椅子!!

 

還有五月天的體力真好,真搞不懂我們只是看演唱會怎麼會搞得這麼累

為了看五月天演唱會還必須練一下體力

 

大巨蛋,可以爭氣點嗎?

想要去大巨蛋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高雄真的太遠了呀)

 

五月天的talk總是那麼好笑

邊唱邊跳

溫柔真的很累

 

聽到solo也覺得好好聽,吉他、鼓聲、貝斯。滿滿的五月天

 

人生無限公司

五月天與我的人生無限公司。

就這樣持續著吧~

  1. "派對動物"
  2. "最好的一天"
  3. "OAOA"
  4. "終結孤單"
  5. "入陣曲"
  6. "2012"
  7.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8. "超人"
  9.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10. "後來的我們"
  11. "好好(想把你寫成一首歌)"
  12. "乾杯"
  13. "兄弟"
  14. "人生有限公司"
  15. "成名在望"
  16.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17. "孫悟空"
  18. "知足"
  19. "少年他的奇幻漂流"
  20. "黑暗騎士"
  21. "頑固"
  22. "Do You Ever Shine?"
  23. "離開地球表面"
  24.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25. "任意門"
  26. "轉眼"
  27. "人生海海"
  28. "你說那c和弦就是..."
  29.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30. "瘋狂世界"
  31. "倔強"
  32. "軋車"
  33. "愛情的模樣"
  34. "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