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有工作、有錢人的生活,不要羨慕,因為隨著你年齡的增長,遲早會有。但是,那些你有而他們沒有的東西--時間,青春期時格外重要
*很多時候,我們覺得很累。其實,不是因為我們老了,而是因為我們沒有合理的運用時間。我們的時間如此寶貴,為甚麼不去規劃地用,很多所謂的休息時間,根本不是蒙頭大睡,而是去調整生活狀態,換個大腦。睡覺只是眾多放鬆方式的一種,除此之外,我們還有很多方法
*一個成人的集中力也就15分鐘。
*就像一個天天在家睡覺的人,永遠不知道在跑步機上的人也有另一種幸福。跑著的人,一直覺得世界是動著的,正能量和安全感差不多,都是自己給自己的。有時候那些每天都像打了雞血的人,不是他們天生和別人不一樣,只是因為他們一直用一顆求知和求新的心去活著。
*優秀不夠,你是否無可取代
*你知道如果一個人無可取代,他的運氣可能就好得多,下一次要多學點兒能拿得出手的東西,會更好的
*無可取代的方式有兩種:一是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二是把別人都能做好的事情做卓越。這樣的人,才是這個社會真正需要的
*耐得住繁華,才能享受繁華
*每天進步一點,做別人不願意做的領域,把別人都能做的領域做絕,才能無可取代
*把自己強大起來比甚麼都重要
*既然選擇無可取代的路,那麼在實現夢想的路上挨兩拳又如何呢?
*小姑娘:爬吧!太在乎終點就失去了爬山的意義了
*小姑娘:所有的成功都是被逼出來的,努力才不一定會成功呢
*卻不知道一昧地追求浪跡天涯和一昧地追求朝九晚五是一樣的,真正的高手是能很好地調節兩者關係的
*因為只有沒甚麼內涵的人,才一個勁兒地把自己地把自己的故事跟別人講,可能當時還年輕,就講了起來
*這世上,真的有人過著你想要的生活,這生活,你也能過,你只需要一點點決心,一點點勇敢,一點點希望、還有一點點信心
*追夢若冷,就用希望去暖
*其實不存在白活的日子。不經歷那些,我永遠不知道自己愛甚麼;不經歷那些,我永遠不知道現在的生活是那麼可貴,不經歷那些,年老的時候,我一定會後悔這些沒做只是那些想想的日子
*沒有甚麼路是白走的,沒有甚麼事情是白做的,這些看似無意義的事情,都是成長的基石。在我們的生命中的每個插曲都有著自己該有的意義,所以不要抱怨為什麼不早點做,更不要後悔要是做了甚麼都好。你有後悔、抱怨的時間,不如整裝待發繼續前進。有時候只有走錯了路,才逐漸明白自己要的未來:只有交錯了朋友,才逐漸知道甚麼是患難見真情,只有愛錯過人,才逐漸懂得真愛是甚麼。
*感情最重的是兩個人泳有獨立的心靈和共同進步,不是一個遷就另一個,一個牽制另一個。
*你的另一半,決定著你的高度
*安靜的時候,注意不時地看看身邊的人,遠離那些能讓你變得消極的朋友,多和一些具有正能量的人在一起
*機會需要三樣東西:強大的能力,群眾的支持和領導的認可
*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我們誰也不知道,自己莫名的憤怒,會給別人的生活帶來多大的影響
*努力沒錯,但還要有正確的方向,沒有正確的方向,越努力越失意。如果連具體的方向都沒有,那麼努力兩天就麻木了
*為什麼不把自己的夢想細化到可以看見。新年願望從小開始,從能看見開始。
*先做必須的,再做喜歡做的。至於可做可不做的,有時間就做,沒時間就拖一拖
*每天都亂忙,沒有章法;沒有計畫?其實這是對生命的不尊重
*簡單的事情堅持做就不簡單。
*只做好今天的事情,過好當下的每一天。
*一年的夢想,需要從每天的小事做起,計畫好每一天。
*當你決定旅行的時候,最難的一步已經邁出來了。如果你第一步不邁出,永遠都不知道你的夢想是多麼容易實現。
*因為我們不肯邁出第一步,所以發現,那夢想就越來越遙遙無期,到最後,真的只是個「夢想」
*其實我不是太同意邁出第一步就能實現夢想這樣的話,但是,邁出第一步後,即使失敗了,至少不後悔。與其老了之後感嘆這個沒做,那個沒做,不如感嘆這個做成了,自嘲那個做砸了
*真心和人交流
*你是甚麼樣的人,就會吸引甚麼樣的人。
*有時候,停下來,看看身邊的人,享受一下周圍的風景,不耽誤妳行走,說不定,走得更遠
*思路決定出路,屁股決定腦袋。
*一些過於節省的生活,也自然而然地失去了如何賺錢的思維
*當天的星星特別美。我看著自己的雙手,我沒有殘廢;摸著自己的肩膀,沒有負擔和壓力,只是有時候生活給我帶來了一些小小的挫折,自己卻經常抱怨。在追夢的路上,偶爾被擊倒,偶爾被打得頭破血流,其實很正常,可是,有些人連追夢的資格都沒有,當你發現能夠追夢的時候,其實就已經很幸福了
*在你實現夢想以前,需要做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需要做一些彎路才能知道自己愛的是什麼,那些站著生活的人,誰知道背後他跪了多少次。迂迴的成功不可恥,但只要你還不忘當年的夢想,不讓世界改變你,不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你的堅持就沒錯
*只有先生存,才能談理想
*做這些不願意的事情只是為了以後能更好地站起來
*那些倔強的人,總是會告訴自己:無論生活多難,我都不逃避。就算輸了,至少我努力過
*感謝那些擦肩而過的人,因為時光證明了他們不是對的人,更重要的是,上天會為你安排一個更適合的,就在不久的將來。
*因為我相信這世上還有真愛,在不遠處等著一個將要變強的我。他說:我是不信了,我幾經被打倒了。我說:別鬧了,你這麼大的人了,這種事情還能打倒你,你只是不願意再接受新生活,不願意去相信一些東西。
*記得,每次打不倒你的,只會讓你變得更強。無論遇到甚麼,讓自己陽光微笑每一天
*堅信著自己會越來越棒
*真正的感情,是要兩個人能聊到一起的,最好的情侶,是能用靈魂平等地交流,是能用心去溫暖彼此的兩個人
*結婚,記得找讓自己最舒服的那一個
*你在問別人是否懂你的剎那,有沒有問過你是否給過別人機會懂你? 也是否問過自己,你懂你自己嗎? 你要的懂,又是甚麼意思?
*這世界本來就是孤兒院,一個人行前是常態,孤獨的路上,如果有一個懂你一點兒、陪你一段兒的人,就是幸福,是多麼不容易的感動。孤獨路上,若不交流,何談懂得?幸福如此短暫,為何還要惡意試探?一些矯情、一些沉默,會讓這美好風敗雲殘,既然這樣,何必生事?
*如果你還沒瞎,就不要從別人的嘴裡看到那個噁心的我。同理、對於身邊的每個人,為什麼不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那個?
*為什麼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而相信別人的嘴巴?
*關於批評,當面的泳遠比背後的偉大得多
*當面把事情說明白
*在朋友圈中,最忌諱的就是直接跳過中間人,開始交流。這給中間人的感覺就像是被利用一樣。朋友就是朋友,不是機會盒或搖錢樹。
*再好的朋友,也抵不過你無底線的直白,講話的時候拐個彎兒,別把自己的口無遮攔當作大器,這只是幼稚而已
*這世上除了自己,沒有人能決定你的命運
*曾經有人說過,一個人晚上的時間,決定這個人這輩子是一個甚麼樣子的人。
*空虛是常態,解決常態很重要,但不浪費空虛更重要,真正解決空虛的方法,其實是讓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
*當一個人不停地,無條件地對你好,你往往會以為這是應該地,自然而然地忽略了他們的存在和感受
*聰明的員工不會一直默默地奉獻,他們會像這盞滅著的燈一樣,告訴老闆我在為貴公司加班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