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的示愛文XD

青春裡的五月天、輕熟女的五月天、或許接下來是歐巴桑的五月天

但就像我的少女時代般的,五月天永遠都是那少男般的存在,我們也會以少女姿態持續在五月天的音樂中吧

五月天資歷,2012年開始。算一算,5年

時光飛逝讓人措手不及。總覺得是3年前吧!!(小宇宙裡的世界時間過得比較慢)

五月天,堂堂邁入20年。

累積。人生是一連串的累積,過去的事都會在未來浮現。

 

1997.3.29那天我到底做了甚麼,在哪裡?,應該是在上課,過著最令人稱羨的高中生活

2017.3.29 在上班,做了10年的工作,講了一整天的電話、開著excel、回email、一如往常的OL。下班後搭車到大安森林公園參加生日派對,我以為我是派對動物。黑壓壓看不到後就決定回家看直播,吃著Costco的雞肉捲;開著藍芽音響、聽著五月天的閒聊、覺得自己也在那(是去過沒錯)

 

這場生日派對,創造了很多話題、貼文。

五月天在這幾天是當紅炸子雞XD

 

看到了一則貼文,很讓人勵志

2017.3.29 阿信在看守著樂器設備

在大安森林公園徹夜

 

五月天現在是演唱會之王(我自己覺得~)

不是一夕之間,是累積

從看守著樂器設備(是保全來著)

追夢容易嗎? 堅持容易嗎? 不放棄容易嗎?莫忘初衷容易嗎?

 

萬丈高樓平地起

再微不足道的事都會是你的累積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但不付出一定沒有收穫

不要看小自己的能力

 

還想起一個阿信常說的,那時的他在猶豫著繼續或放棄,他說騎過了辛亥隧道就要做出決定

做出決定後,他就一路走到這

 

五月天的夢很美。

但那背後到底承擔了多少的壓力、累積了多少努力。

在批判前、在羨慕前。想想吧

 

為什麼喜歡五月天,好難說、就跟我喜歡西藏、棒球一樣

說不出原因。

啊不就喜歡

 

賀!!! 五月天生日快樂

真高興我們活在同一個時空。

Nice to mee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