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來,到底是怎麼買到這場票的呢?

亂點一通,在加場1/1一直按到最後一刻

搭5點45的機捷,雖然有公車。但想說坐坐看機捷

進到捷運站就有一種五月天我來囉~~的感覺

到棒球場只要幾分鐘。第一件事就是找~~~廁所

然後進場隨便(?)買了一隻豬血糕→沒在攤販區買

進場發現~~貼心呀~~怎麼在搖滾區也有賣螢光棒!!

這次的位置是3280。搖滾區的邊邊角角。真的很斜。但想想買得到進來就好了XD

是石頭邊~

這次我非常滿意我的左右鄰居

沒有把演唱會當KTV跟一直拍的人。 

因為今天要衝鋒陷陣趕高鐵

 

我這次也非常滿意五月天,準時開唱。也控制在3.5小時。盡量讓大家散場可以搭得到班車回家呀

 

第一次進棒球場看演唱會覺得很神奇

踩著紅土~好想喊個「安打安打全壘打」「便當便當揮棒落空」

或者是~陳金鋒全壘打~之類的XD

往廁所的路還會看到牛棚!!!! 在這裡呀!!!

距離好遠呀~投手真的很厲害

今天現場風超大~~~~~大到我新竹人都覺得大

很像在海邊看演唱會

阿信還說了句:想把桃園電風扇關掉

我還有帽子戴~還有旁邊人幫忙擋風

他都沒有......風都沒把他的髮型吹歪~哈哈

 

開始當然是心跳略略加速。派對動物~~~

今天的亮點是

現場被點名的四位兄弟社員,真的是亮點XD

我聽到阿信唱雙節棍跟千里之外了(重點擺這畫很歪)

怪獸還說為什麼千里之外是最大聲的

我們都是周杰倫的粉絲....連字幕都出來了....

還有這一場有陳偉殷也來了(重點畫這對嗎?)

但因為提早走沒看到阿信彈吉他(雖然之前也看過他彈....)(但就差那一首)(算了)

也有聽到彩虹→但我對彩虹就是個還好

阿信說他想唱他想唱的於是就是彩虹~

 

聽五月天話家常,真的好喜歡有被療癒的感覺

那些拉低賽真是非常喜歡.....

這次的歌單有略略調了

唱完地球表面再加軋車

非常好的組合~~一口氣嗨

而且我覺得阿信唱軋車最帥了

離開地球表面的跳跳跳真是非常喜歡呀

跳完壓力都沒了XD。

靠五月天來抒發壓力......這樣就是一種需要,於是就會像中毒般的看不膩

但我必須老實說~影片會看膩XD

 

這次的轉眼有個VIDEO,很感人

翻不過去的書頁,還有氣球飛起來...

看得我心都揪了

 

成名在望與少年他的奇幻漂流。近看真的很震撼

 

還有揮螢光棒有的左右有的前後

左右真的都亂搖,我的左邊搖右邊,我的右邊搖左邊。於是他們常在我眼前相逢...

(啊我沒帶螢光棒。因為有點懶....)

 

如果有歡樂點歌時間~想聽香水

大家覺得想聽的彩虹~跟聽不到

今天不小心也都聽到了

今天有個後遺症,隔天我擠牙膏的時候不知怎麼的就想到了怪獸....

 

來自PTT的神人歌單整理

18:38宇宙人暖場

1.你以為

2.現在就讓我走

3.我們的探險計畫

18:50少年他的奇幻漂流MV

18:58宣導短片

18:59 開場VCR/昨日歡樂街頭戰

1.派對動物

2.最好的一天

3.OAOA(改編)

4.入陣曲(改編)

5.後來的我們

6.超人(短版) VCR/今日魯蛇唱片行

7.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透可

8.笑忘歌

9.戀愛ing

10.乾杯

11.兄弟

12.人生有限公司 VCR 長官重新召集大家

13.成名在望

14.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15.孫悟空短版(改編)

16.知足

17.少年他的奇幻漂流

18.黑暗騎士(五月天版)

19.頑固(小太空人上場)

VCR/重新訓練與迎戰

20.Do you ever shine(中文版)+樂器組solo

21.凡人歌

22.離開地球表面(放煙火)

23.軋車+團康

感謝名單+透可(點了四個穿兄弟球衣的歌迷起來喊安打安打全壘打)阿信(瑪莎?):勇氣可嘉,好怕你們喊完出去就變成好兄弟了

24.任意門(輪唱版)

25.人生海海(背景字幕壓工作人員名單) (噴金色彩帶)

第一次謝幕,喊加班一安

26.終於結束的起點

27.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放煙火)

28.轉眼(紙雕版mv) 噴紙花 直接黑幕下場

觀眾喊加班二安

29.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小飛機出場,奧特曼群組出場)(阿信逼蝦蝦跟他猜拳,輸的要請吃火鍋)

透可(一小段雙節棍,居然有字幕?!兩句千里之外)

30.彩虹

31.突然好想你

第二次謝幕 喊加班三安

32.倔強 第三次謝幕 有喊五月天也有喊加班四安

33.聽不到(阿信彈吉他)

22:21 Eending VCR 觀眾參與度配合非常好的一場,漸入佳境

IMG_4870.JPG

IMG_4875.JPG

IMG_4883.JPG

IMG_4922.JPG

IMG_49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