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過年去釜山的人有增加,之前都是小飛機

這次是大台~737-800

四點出門,五點多到機場。停入境停車場(後來我發現如果停T1,要選入境停車場→回台灣比較方便

到釜山機場後,是搭巴士到入關的地方。

把外套放在行李箱真是有點失策~~好冷呀

但好像也還好

因為旅客不多~~海關都不用排→這也是我喜歡來釜山的一個重要的原因呀~~哈哈哈

這次華航行程有送接機或送機。還有Tmoney

因為想要拿T money所以選接機。因為沒有別的客人。所以我們包車呀~~好好

往市區的路有點塞,但聽尹先生說~~已經不算塞的了XD

比之前搭捷運轉來轉去~大概提早了半小時到飯店,11點半就到飯店了

行李寄放好之後,就去覓食

吃第一次來的時候吃的烤肉

我明明點五花~不知為何來了另一種肉

還有送一個大醬湯跟石鍋飯。

超~~~飽的

點了一個麵。不認識但好吃耶~~

紅紅的~~但一點都不辣

 

吃飽去喝咖啡~是我的喜愛活動

 

吃飽進飯店休息一下。

就是卯起來地下街逛不停的行程。

逛好後又吃豬肉湯飯

點菜的時候一位中國大媽來點菜。本來有點開心可以不用比來比去

但大媽她點錯了,還好這次我提早發現了。本來以為點家會有點不爽~硬要上點錯的

點錯的不是品項是尺寸,我心想說要是錯了也沒關係

那就吃吧,只是這家就會變成我的黑名單

但~~店家有換~~~

馬上又在我的心頭好了

而且因為有小孩~還送了半鍋湯→說是贈送

也~~太好了吧

 

吃飽就是回飯店,因為有三溫暖。所以回去好好休息

年紀大了!! 不能太操勞

哈哈哈哈

雖然一樣差不多的行程吃喝買

還是覺得好好玩唷

這次我嘗試在ATM直接領韓圜

OK耶~~~真是方便

下次我不用去台灣銀行排隊換錢了呀

 

晚上還是去百貨公司晃晃了

買了一點吃的

旅遊就是能吃就要吃呀

IMG_0003.JPG

韓國GPS會有立體的圖~~好妙

IMG_5865.JPG

點這個

IMG_5870.JPG

我想吃肥肉~~哭哭

IMG_5872.JPG

跟著一起來了這一罐海苔

但怎麼撒都出不來

麵是冷的~~味道還不錯

IMG_5873.JPG

石鍋飯

IMG_5874.JPG

跟石鍋飯一起的組合

小菜~海苔~茶水

IMG_5882.JPG

感覺是各名店

IMG_5891.JPG

這次還豪華點了豬肉白切肉盤

但覺得沒有很好吃耶

還是湯飯就好

IMG_5892.JPG

排骨湯

哈 哈哈~~味道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