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他們第5次的專場演唱會~~

是一種每次都喜歡的演唱會

上次許願在Legacy~這次就成功了XD

如果可以真想要在小巨蛋XD~或是更小的場地(重回the wall? )(但這裡真的好擠)(花博有空間可以唱嗎?)(來個戶外場)

來參加犀利趴吧

我現在想想周邊應該要買外套的!!! 1900很不貴耶XD

而且顏色(灰)好搭~買毛巾是為什麼~家裡好多毛巾了

下午這時間唱很剛好(或許可以再早一點)(3點之類的)(大家早點看完早點收工吃飯)

這次依舊沒唱我心愛的turn

但我神奇的在隔天的fan meeting聽到了

說了很多台語跟中文!!!

超用心的啦

多蝦~跟哩好

這也是我會教日本人多的~簡單好發音又親切

IMG_7253.JPG

IMG_E7257.JPG

票價1800元

IMG_7267.PNG

這張拍得蠻帥的XD

IMG_7271.JPG

左:弟弟、鼓手、右邊兩個我沒看到怎麼簽(忙著說話)

感覺他們唱完演唱會又要擊掌(與VIP們)(這才發現很多買VIP的是日本人)

還要簽名~體力真是好XD

加班的感覺XD

 

不小心買超過1000元~居然辦了簽名會

當然要參加的啦

第一次近距離看到(本人沒想像中高)哈哈

跟日本團員用日文謝謝~跟加拿大團員用英文

很認真地看弟弟的簽名~看不懂呀!!!

還趁勢說了我第五次看了唷~~~跟哥哥握了個手~~哈哈哈

 

第1次:【演場會】2011.10.22 Monkey Majik in Taiwan

第2次:【演唱會】2012.11.3 monkey majik 第2次在台灣的演唱會

第3次:【演場會】2014.9.21.Monkey Majik Live in Taiwan 2014

第4次:【演唱會】2016.10.15 Monkey Majik Taiwan 2016

剛剛發現~時間真的很不由人呀

距離第一次已經快7年(好吧~是6年半)!!!天呀~~我的青春

Monkey們也要邁向歐吉桑嗎? 哈~那我們一起相伴變老(還有五月天一起)這樣想想也挺浪漫的

演唱會真的是要及時~即時~吉時把握住

每一次都是如此珍貴~因為時間它一直都在走

每次~每次都要把握

珍惜每一次聽歌的時間。音樂是如此的美好

下一次我還要聽

 

 

歌單靠估狗大神!

MONKEY MAJIK IN TAIPEI 2018
2018.4.7
台北Legacy

1.Beautiful

2.A.I. am Human(新專輯)

3.Safari

4.Pretty People

5.Is this love?(新專輯)

6.40 days(新專輯)

7.Headlight

8.魔法の言叶

9.Together

10.アイシテル

11.空はまるで

12.Undercover

13.goin’ places

14.虹色の魚

15.Around The World

16.ただ、ありがとう

17.Ordinary Man(新專輯)

EN1.sunshine

EN2.fly

EN3.change

EN4.delicious

EN5.Tokyo Lights(新專輯)

 

新聞很有趣

5登寶島嗑5碗擔仔麵!「猴子把戲」愛逮丸飆台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80407/1330057/

日本搖滾樂團「猴子把戲(MONKEY MAJIK)」6度訪台,5度在寶島開唱,今選在華山Legacy Taipei和800位樂迷同歡。他們2012年來台就愛上台灣,加拿大籍的主唱Blaise高喊:「我是音樂人,但我也愛台灣美食。」更自爆吃了5碗擔仔麵,笑說:「我一開始想說吃一碗就好了,沒想到這麼好吃,加點了3次,真的很好吃耶!」
 
「猴子把戲」由加拿大籍的Maynard、Blaise和日本人鼓手tax、貝斯手DICK 4人組成,2006年以單曲《fly》出道,同年為日劇《西遊記》演唱歌曲《Around The World》走紅。他們2012年首度來台開唱,對台灣有深厚感情,Blaise昨也在演唱會前發推文:「很高興回到台灣!」演唱會上他們英、日文穿插,更不時用中文、台語炒熱氣氛,可看出他們對台灣的熱愛。
 
昨演唱會以歌曲《Beautiful》開場,Maynard開心喊:「打給厚!大家好嗎?」Blaise則用標準中文邀台粉:「一起嗨到最後吧!」5度在台開唱,他們也特地打造台粉專屬歌單,經典歌曲《我愛你》、《天空的模樣》都沒少,Maynard表示:「我們真的很興奮能再來台灣,今天是國定假日,你們居然都來了,真的很感謝。」
 
他們的新專輯《enigma》今天選在台灣首賣,「猴子把戲」也特地把新歌放入歌單中,回饋樂迷。他們前天晚上便從仙台直接飛來台灣,一行人直奔熱炒店,大嗑黑胡椒牛柳、腐乳空心菜等菜餚,搭配台灣啤酒,Maynard笑說:「我們吃了一點海鮮,還有『啤酒』,這是我最喜歡的中文。」他也表示昨接受媒體訪問,來到台灣大家都非常親切,「大家都好像是一家人」,更喊話:「我們還想要來,希望下次也能見到你們,然後下次我們會避開國定假日,好嗎?」
 
演唱會最後演唱《只想說,謝謝妳》、《Ordinary Man》,全場跟著大合唱,Blaise宣布演唱會將結束,800粉絲用熱情安可聲呼喚4人再度出場,「猴子把戲」再加碼6首歌曲,Blaise與粉絲相約:「剛剛在會場外面晃了一下,這裡真的很漂亮,還想要再來開唱,請大家一定要來喔!」會後他們與VIP購票粉絲擊掌,更加碼為購買周邊超過1000元台幣的粉絲簽名,和台粉近距離接觸。
 
為紀念5度訪台,「猴子把戲」以手繪方式畫出他們最印象深刻的台灣事物,包含臭豆腐、颱風、小籠包、珍珠奶茶,製成台灣限定別針,限量150份,有不少日本粉絲搶購作紀念。他們明天下午2點將在後台咖啡廳舉辦見面會,可現場購票,預計明天離台,班機不公開。(王怡文/台北報導)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5 的頭像
ashley5

* my journey *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