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學友~我來聽你的演唱會了

超~~~~~~~帥

每一個環節

每個呼吸心跳

共鳴著

青春的印痕

在同一個時空

穿梭流浪著

 

這是我第二場張學友~上一場是在高雄的~六年前(好驚人的時光)

表演依舊準時!沒安可~厲害~從7點半到10點半左右

這次的四面台~很幸運的有了友人的讓票

(我去年有按到一張~但居然因為票價太高就放棄了)(我想買到我那票的人應該很爽吧)(現在看完覺得學友無價呀)(我到底為什麼放了那張票?)

票價:5800元

驚人的舞者們~邊跳邊唱的張學友更驚人(都不會喘耶)(到底做了甚麼訓練呀)

樂團的編制~幾乎認識的樂器都有了XD

舞台的變化~,燈光與歌曲的搭配~讓歌曲更有情境

這是第155場~台北場的第四場

 

張學友說了!第一次來看的舉手~第二次來看的舉手

他問觀眾說他有沒有進步

(我心內OS:這麼完美了還要問這個嗎?)

他說每天進步一點點就好

(我心內OS:這樣還要進步? 那麼厲害了耶)

還說了今天過海關時~海關說她要來看~問他會不會一字馬

他還說了他真的很喜歡唱歌~問說60歲~70歲還不會來聽

(我心內OS:只怕你不唱~只怕買不到票)(根本不會想說不來聽呀)

 

學友的歌陪伴著

這次聽印象深刻的是

「我醒著做夢」現場聽那唱功真的很可怕(是稱讚意味)飆高音~哪怕喊破喉嚨(怎麼邊吼邊唱得那麼好聽呀)

如果這都不算愛,那有點痞痞的樣子(聲音),這樣駕馭著聲音,好收放自如

用餘生去愛,這首歌我很喜歡~但現場聽的時候我有種我聽著聽著~相信了愛(經由學友現場的聲音,有了魔力)

 

我超喜歡學友的廣東快歌(以前好流行去唱歌都要唱呀)

頭髮亂了惡狼傳說

說不上來的喜歡那樣的fu

聽到祝福的時候我想說要唱完了嗎? (我沒事前調查)

還有某一首歌全場用手機開燈~好有fu

學友說他很感動~哈

 

張學友說~他這次每場演唱會都有錄影(錄觀眾)

所以觀眾們~不要再拍了,感受學友吧

穿漂亮一點來吧,會被拍到唷
 

現場有螢光棒(重複使用)

我覺得很好呀(不用自己帶~也不想帶回家)(帶回家也沒其他用途)

講到這我又覺得很好笑

學友說螢光棒左右左右~但大家的螢光棒還是都不整齊(這讓我想到五月天也是)

真的全場亂七八糟揮~~哈哈

學友說~開心就好啦(也是吼)

學友沒有提詞機(這真的還是很厲害)(回頭看看五月天的第四台)

現場有個PART~拍現場演唱會的人~然後會送禮物

是有個現場畫家畫的畫~然後學友會簽名送給他

超幸運的呀

但現場就是變成棒球轉播的親親時間~沒有甚麼別的特別殺出重圍呀

(但這好難呀)(難不成要帶道具?)

 

快結束時他唱了一首歌(廣東歌不認識)

畫面是肥姊~梅艷芳~黃霑,張國榮

那些他與他們的合照

看到張國榮還是忍不住覺得~怎麼可以那麼帥呀

然後且看且珍惜~

看著照片~想想沒事真的就跟親朋好友多合照呀
 

看演唱會就是要把握~時間跟金錢都不會是阻礙

這機會就是我們永遠都要抓住劉海!!

下一次我跟學友對眼的時間是在澳門~ 香港~東京

就衝呀

抓住瀏海前也是要準備~然後不用考慮

感謝朋友

讓我有機會與學友看對眼

四面台~學友都有顧到而且他都走在很外圈

看完心得:我要買DVD~~然後讓我衝海外場吧

上一次的學友【演唱會】2012.2我來聽學友哥的演唱會 in 高雄巨蛋

曲目:來自維基百科

  • 我與你
  • 非常夏日
  • 今晚要盡情
  • 慢慢
  • 離人
  • 這麼近那麼遠
  • 怎麼捨得你
  • 愛火花
  • 忘記他
  •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 我真的受傷了
  • 頭髮亂了
  • 和好不如初
  • 時間有淚/寂寞的男人
  • 想和你去吹吹風/遙遠的她
  • 野貓之戀
  • 餓狼傳說
  • 如果這都不算愛
  • 我醒著做夢
  • 不經不覺
  • 春風秋雨
  •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 愛是永恆
  • 祝福
  • Encore Medley(用餘生去愛 + 給朋友 + 心如刀割 + 不老的傳說(間奏) + 離開以後 +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 只想一生跟你走 +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 一路上有你/分手總要在雨天 + 吻別 + 每天愛你多一些 + 李香蘭 + Amour + 情已逝)
  • 如果愛
  • IMG_7537.JPG

    IMG_7539.JPG

    IMG_7541.JPG

    IMG_7566.JPG

    IMG_7581.JPG

    IMG_7582.JPG

    IMG_7583.JPG

    IMG_7584.JPG

    IMG_7585.JPG

    IMG_7586.JPG

    IMG_7587.JPG

    IMG_7588.JPG

    IMG_7589.JPG

    IMG_7590.JPG

    IMG_7591.JPG

    IMG_7592.JPG

    IMG_7593.JPG

    IMG_7594.JPG

    IMG_7595.JPG

    IMG_7597.JPG

    IMG_7598.JPG

  •  

     

    IMG_7614.JPG

    IMG_7615.JPG

    IMG_7618.JPG

    IMG_7620.JPG

    IMG_7621.JPG

  •  

    好帥呀~~~~

    IMG_7623.JPG

    IMG_76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