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我行
*無論誰笑我都不好笑,只有自己笑自己最可憐,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我這樣告訴自己,但我不想成為可憐的人,更不想同情這樣的自己。
*成功失敗都沒有關係,但我想要自己給自己一個機會,我想完成跟自己的約定。
*面對慾望可以讓人看見目標,面對恐懼可以讓人看見問題
*不要為欺騙自己找理由,因為理由是留給想找退路,不想完成的人。真心想完成,就必須忠於自己的真、誠
*只有面對才有機會主導,只有主導才看得見優勢。人生選擇很難十全十美,但有了主導與優勢可以讓我們聰明選擇,更靠近心中的想像。
*面對雖然不容易,但可以選擇是一種幸福
*選擇需要負責,因為最終主導的還是自己。
*經驗教我,想要無怨無悔開心完成一件事,最好的方法就是無論事件大小,一旦選擇就把它當唯一,帶著微笑的勇氣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人在缺乏安全感時,經常不想面對承擔,自然會築起防火牆,火苗瞬間或許燒不到痛處,問題是,你能否確定火苗是在牆內還是牆外?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關,只有過不去的自己
*求助無門時安靜一下,好好感受害怕,認識那個想逃跑的自己,不要批判他,不要隱藏他,聲音會出現,答案會浮現,正因為無人可求,才會發現自己是自己最好的戰友
*天底下既然有不可能,就一定也有可能。不試怎麼會知道,與其想像不如試試,讓自己看見答案
*挑戰失敗是一時,遺憾卻是一輩子。我不想帶著遺憾走
*如果你要費這麼大的力氣來眾星拱月,為何不把自己變成會發光的太陽,讓星星們向你靠近,讓星星們想藉著你的光來發亮
*A ship in harbor is safe, but that's not what ship are built for
*沒有過不了的關,只有過不去的自己
*靜下心來好好感受,面對迷失的焦慮和恐懼,誰說迷路不是為了開出一條新的道路
*我需要累積實力讓身體自由,不讓自己有機會因為失誤而影響演出的品質
*原來無法看清事實,無法面對現實才是輸的徹底
*只有看見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我很重視態度,因為從一個人的行為態度,可以看見整個人身後的家庭教育
*有規矩方能成方圓
*日復一日的基本功看似無趣,卻是日後讓身體自由、收放自如的基本功底
*她告訴自己,成功的兩個要素:第一 Show up 第二 finish it
*沒有可不可能,只有要不要
*做為一個人,是不是也可以透過規矩和學習,讓生活更游刃有餘
*健康第一、自在第二
*沮喪的不是變老,而是把老當藉口
*沒有刺激就沒有學習
*身體很聰明,害怕時會逃避,所以不能讓身體害怕,要幫助身體找回信心
*Before u work smart you must work h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