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機場購買機場快線車票、總是大排長龍,總是要排很久的隊,且售票窗口只有1人

﹝會不會是因為到香港的時間都已經是中午用餐時間?﹞

這次~經由服務人員說明。可以不用在機場買票,到目的地購票也行

因為、也沒有閘門。

機場快線的方便~ 貼心的設計

 **********************************************************

IMG_0015.JPG

從清晨到深夜~真是太方便啦

到了機場快線九龍站(同時,也是地鐵東涌線、迪士尼線)

算是方便了

九龍站的上方,就是圓方 Element 商場

到了1F~ 有指標,循著指標~~~容易找,看到HMV 就快到啦

R0011428.JPG  

W hotel 1F 有服務人員幫你拿行李、會給號碼牌

然後再到6 F Check in

整個裝潢就是摩登的感覺、很不一樣

到處都有椅子。很方便﹝不耐久站﹞

IMG_0051.JPG

Check in 櫃檯擺的

大白天也在點蠟燭,有氣氛捏

這白色包裝的糖果,不太好吃

 

一樣的要過卡,或是押HK1600現金

我也只不過帶2千多的港幣,給了他1600 ,哪還有錢用呀?

就讓他過卡啦~不過實際是刷了6262 台幣

這筆費用會預扣在戶頭內。如果沒有喝飲料~ 這筆錢就不會扣

這個,我覺得很麻煩。

我寧可,等飯店人員確認沒有花費,不要在那邊先預扣我的錢

而不是、預扣後,Check out 後,發覺戶頭預扣這筆費用

 

香港的飯店都要做這個動作,麻煩

日本的都不用

 

3點後 是Check in

提早了1小時入住~YA

讓我先休息一下

但是、行李咧?

我拿著行李的存根聯,想說:送行李的人怎會知道我的Room NO.?

妙了吧~

因為我需要行李

立刻就call 飯店人員:原來~他說應該要將這張號碼牌交給Check in櫃檯

不知道是我聽不懂~還是沒人說呢?

 

W Hotel

漂亮、舒適、乾淨 

如果要到尖沙嘴的話,交通沒有那麼方便。

要步行覓食的話,也只能在element 囉


最特別的是:很多的設備or 標語都跟『W』有關

像是:

WHEELS 泊車服務

随时/随需(Whatever/Whenever®)服务

SWEAT® 健身中心

WET® 泳池一展水中英姿

 

W hotel 網址(可點入)

香港柯士甸道西 1 号

(852) 3717 2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