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在TICC

【演唱會】2013.6.16 2013金門皇家酒廠動力火車演唱會

看過後,想說要是有下一場~一定要看呀。那麼精彩的演出。不看會搥心肝

 

一晃眼,快三年耶(好可怕的時間,看新聞才知尤秋興都不是單身了,這個也捶心肝)(是有暗戀人家嗎?)

沒辦法,彈吉他又唱歌好聽(要MAN)的男人很吸引人呀!

 

回到正題。動力火車真的很能唱,從7點45唱到11點半,我都累了(是我奧少年)

聲音都很OK,他們的歌根本就是鎖喉嚨的歌呀~

聽到都覺得天籟!!

尤其是鎖喉嚨的第一把交椅:無情的情書

這一次很多話~超好笑的。

聽到好笑的部分覺得,演唱會不就是要聽這個嗎??(當成脫口秀?)

 

開場是哈雷機車,轟隆隆的引擎聲,讓現場的男人都燃起重機夢

連我這個無感人士,都覺得重機真美好(但人包鐵還是可怕)

開場唱:再見、我的愛人(怎麼一開場就要再見了呢?)但這首歌頗嗨

一連好幾首搖滾歌

彈到艾琳娜的時候,因為秋興彈錯。重來一遍

記得上次也是開場卡住了!哈哈

之前聽Monkey Majik,也是、因為台下觀眾拍子影響到台上的拍子

只好重來。

 

在三樓的我,其實是聽不出彈錯了。

但我想彈錯的人會在乎吧。

突然覺得這票買的真值得呀~

本來就覺得一定是值得我來搶票的一場演唱會~

 

秋興真的太好笑了

我決定(?)他跟阿信、青峰要是可以一起在台上彈唱聊天,一定會是個極度夢幻組合

 

演唱會的橋段有分開唱、獨唱

有一首歌:我給你幸福。秋興說~本來要砍掉這首歌,但他很想唱(有他不想唱的嗎?我想是無情的情書吧)

要給歌迷幸福。

 

他們說,每次都很後悔選那麼高的KEY、難唱的歌

但進錄音室時,就都忘了

顏志琳唱高、秋興就蓋過去~顏志琳再蓋過去(是要蓋到哪去呢?)

 

介紹演唱會工作人員的俄羅斯輪盤、頗有新意

秋興當起主持人很好笑

演唱會的工作人員真的是我最羨慕的一群

能一起工作一定很棒!!

我想當吉他手、鼓手;小提琴手(這次我發現小提琴手要練手臂,他們都穿無袖的衣服)

但我都沒學過,只有吉他,而且等我學得嚇嚇叫,都已經不知道幾歲了(但是不是現在開始永遠都不晚?)

顏志琳的獨唱請來了一位吉他手,包卜(高蕾雅的老公)他彈的吉他是押尾光太郎的style

 

特別來賓:居然是阿妹。超~~~~~驚喜

阿妹唱了一小段的:除了愛你還能愛誰

這是我的愛歌,張雨生寫的

我還以為阿妹會唱姊妹~哈哈

結果唱了:愛有什麼稀罕

而且她們就在台上聊起來了(很嗨)

 

阿妹真的非常會帶氣氛,超強

整個場子都要爆炸嗨啦~

如果演唱會有出DVD。我~要~買

阿妹雖然很棒。但我是來聽動力火車的!!

 

有個火車的橋段,覺得也太妙~~哈哈

秋興一直感謝,很真誠感動。好單純的人。讓我想到圤寶劍

XX董事長的小孩生日;等等之類的~感覺我們都要認識這位仁兄了(到底是誰也不知道就是了)

還有一個排球的舉球員在西班牙(莫忘初衷就是他的愛歌)

 

到現場看表演的,一定有SHE,這家公司到底怎麼做到~感情真好

還有林俊傑耶~(馬上提高林俊傑的好感度)

 

動力火車的單純可愛認真幽默,又讓我灌入滿滿的能量

或許還可以撐一陣子工作的煩悶

 

最後一首歌:再會吧! 我的心上人

秋興說了:等一下安可要大聲一點,我們還會上來~~

哈哈。太可愛了呀!!!!

這樣一定要期待安可呀

 

安可的第一首是梨山癡情花,彈一彈~秋興神遊了、不知道彈到哪裡去。於是又重頭來一遍

這我好懂唷~我也一天到晚都在神遊

 

邀請了厲害的地摩兒國小兒童合唱團。

天籟呀。純淨的一切

 

最後一首歌:莫忘初衷

秋興依舊說了:願上帝與我們同在(應該是這樣的意思、詳細忘了)

動力火車,謝謝你們給我如此美好的一個演唱會

雖然我回到家洗好澡已半夜兩點,隔天假日一直昏睡,

 

動力火車。一直都是那麼的值得

別再擔心票賣不完

我比較擔心我搶票困難呀

 

阿妹說了,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動力火車。

我有好多首

跟伍佰、五月天、阿妹一樣,稱霸我的青春、或許還有接下來的中年吧(一直覺得中年很遠)(轉眼間或許到了)

但我覺得可以跟這些美好的歌曲、歌手一起在時間裡漫遊。

說真的,很美好呀

32.jpg

39.jpg 41.jpg 4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