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在我心中就是掛著金字招牌的韓劇、綜藝

對於韓劇的主題多樣化,很難懂硬的題材也拍得很好。

想當這家公司的股東~~

10周年當然不能砸了招牌

1.Signal

有追on檔。一度看到壞人使壞讓我覺得難受(入戲太深)

大叔趙震雄、李帝勳,金惠秀→請去看神偷大劫案,這部滿滿的巨星,本來覺得目光會放在長腿全智賢,但看了會被金惠秀吸引。

因為一台對講機而產生的時空對話,進而一連串的社會案件。改變過去是不是就能改變未來?

強大的編劇、把韓國的重大案件都寫了進去(後來看到有人分析才知道)

 

2.記憶

未生的吳課長飾演律師,飾演他老婆(金志秀) 的好美呀(氣質真好) 

阿茲海默的主題很硬, 李俊昊-新進律師與尹紹熙-秘書

記憶裡的亮點是演律師的兒子。未來是顆新星

這當然也是看on檔

沒有拍的哭天搶地,很淡的遺忘

 

3.Dear my friends。

每次看這部都覺得很撕裂,友情、親情、愛情。

高賢廷跟趙寅成好搭~~長腿組合。外景在克羅埃西亞拍

這主題更硬~原生家庭、老人家的想法與生活。

這我也追on檔

看到這部我都覺得tvN很給劇本、演員空間,那種想要拍出不一樣的韓劇的企圖很高

 

4.The good wife。

全度妍、劉智泰、尹啟相、亮點是NANA→真的漂亮~但口條很不順

全度妍讓我發現我已經很久沒看過好聲好氣說話的女主角了

好正常的讓人喜歡。

劉智泰,有人穿囚服還可以帥成這樣~不合理(但很可以接受XD)

尹啟相,總覺得面熟,感覺很常看到他的戲

 

5.K2

小帥哥(池昌旭)的打戲會不會太多。少女時代的允兒的演技如果跟宋允兒在同一部戲中,會發現,那層次真的有點距離

池昌旭的打戲真的很多,看得出來他要邁向武打界的決心(誤)

大場面也不少,但我看的時候都在發呆就是了(這麼多的戲到底要鋪甚麼梗)

還有西班牙的外景,就是在街頭拍那五分鐘

好用心呀→但我還是邊看邊划手機

池昌旭不適合長頭髮(對於西班牙的戲我只有這樣的想法)

終於進入正題後,小允兒的戲我都在發呆→而且池昌旭到底是為什麼愛上她的點

因為監看CCTV? 因為煮泡麵那段→這很造作呀

但池昌旭去拯救在開家庭(架空)會議那段就好有火花呀

而且拍攝的時候後面的雨(水?)滴(慢動作)→覺得這畫面好好看

因為是tvN我會認真地看完的!!! 但我棄劇......

 

6.燦爛而孤獨的鬼怪

導演跟編劇、演員們實在是太厲害了

TvN的預算是無上限嗎??? 但不是只有錢就好

背後的支撐,要有夠多的人才投入

畫面拍得很漂亮,是這位導演的風格

對於鬼怪覺得好看,其實沒感受到太多感情上或劇情的感動

大部分都是來自於~下一步是要走向甚麼樣的方向呢?

還有編劇一向很會塞笑點

跟畫面很美

比不上我心中第一名的未生的人生感觸

孔劉整個大爆發呀!!

金高恩的演技真的是非常好~哭戲演得真的很心痛

還有很好聽的電視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