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橋→塔公→八美→丹巴

丹巴美人谷大酒店

今日步數:5220 距離:3.46KM

樓梯段數:4樓

(by iphone)

今天到了有攝影師的天堂之稱的新都橋

阿~~身為攝影師(?)的我,沒有感覺天堂

或許是天氣陰陰的吧(但我怎麼覺得就算是好天氣也不至於有天堂之稱吧)

路過了塔公草原+木雅金塔

現在認真看簡介,感覺應該去金塔裡面看看。但當下是只有隨意外面拍拍

這塔公草原,跟我們一路上看到的景色差不多呀

不禁有個疑問,阿這真的是塔公草原嗎?

簡介寫得好塞壘,但本物看起來就路邊風景

難道又是人類的破壞?

 

塔公寺是我們這次最後一個參觀的寺院

薩迦派,進入了舍利的小房間→但我對舍利還好耶,因為也都不會看到真正的舍利(都放在小塔裡)

只能憑著想像與感受。

到的時候,剛好他們結束了祭拜(我猜的)活動,所以有些布置我覺得蠻漂亮的~拍起來跟一般的不一樣

 

下一站:路邊停點:八美土石林

又是一個遠眺的地方,團員說~這要是可以靠近的話,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想想也是,遠看就感覺灰灰石頭,沒太大感受

但團體旅遊,就難以權衡→這時就覺得要是有阿拉一半身手,應該就可以輕鬆達到

 

另類心得:如果要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風景,就是要靠雙腳

讓我想起木格措的隨車解說人員說的:風景美不美,光靠兩條腿

真的呀~~所以我要開始鍛鍊!!!!(認真)

 

中午吃飯,

下一站:遠眺亞拉雪山。

 

下一站:甲居藏寨。這裡的路好小又都走在山邊。真的頗恐怖的

這裡的廁所非常非常可怕(流動式)

尿急的要憋一下

來這裡都是遠眺,沒有進去參觀藏寨的房子

這裡的藏族是:嘉絨藏族。

這裡就很像尖石的山區~~~

 

下一站:遠眺梭坡古堡。

隔著河

 

今晚住宿丹巴美人谷飯店

我此行最喜歡的飯店,燈光亮、床大。很舒適呀!!

蓋在河邊,旁邊就是湍急的河水

下一個腦中畫面是台灣颱風來時河邊飯店被沖走的畫面(我想我真的是太會亂想了)

IMG_2227.JPG

攝影師我不覺得這是天堂兒呀

 

 

IMG_2256.JPG

塔公寺

IMG_2261.JPG

說好的草原呢?

IMG_2265.JPG

IMG_2285.JPG

亞拉雪山

IMG_2311.JPG

甲居藏寨

IMG_2316.JPG IMG_2325.JPG

遠看的碉堡

IMG_2332.JPG

超舒服的飯店呀~

IMG_23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