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的演唱會好似非洲動物大遷徙,南來北往通通往世運主場館

靜靜的看著這些移動入場的人兒們

想想我們其實是敵手,一起在開賣時刻網路上廝殺個頭破血流,看著藍色圈圈轉呀轉

一邊賭爛系統爛;但可是有千千萬萬台電腦手機平板都在衝衝衝

這時已失去理智,立志下次去網咖買,開始懷疑人品不好

(這時代網咖不好找)(然後發現網咖都是來買演唱會票的?XD)

 

買到票很開心,心中OS(原來是買得到票的呀,原來買到的畫面長這樣)

輸入信用卡號的時候是嘴角上揚的~~OH YA

好家在有加這一場,才能有機會買到第十代的新巡迴(還順便買到318那場)

但接下來才是關關要過

請假,訂飯店、交通(高雄人蠻歡迎我們這群遷徙動物的~)

 

五月天準時開場。真的超好

但阿信一開口~發現,你~~~怎麼燒聲了

感覺喉嚨很痛,盡了全身力氣在唱著

就像是甲子園投手的手指都流血了還在投球的感覺

喉嚨在燃燒著。

 

神奇的我本人,明明前幾天才看過開場影片

但居然可以忘得差不多

感覺今天又是完全新的一場,昨日已隨風而逝(這比喻好奇怪)

聽五月天的演唱會,很幸福

該不會只是鬼迷心竅。

 

陳老闆其實身兼心靈導師,或是某教的教主

說我們下次見面的時候,要說說彼此在這段時間發生了甚麼

改變自己、改變個性......(還有一些忘了但相似的話語)

頓時,我好似第一次看諾亞方舟的感覺

(我沒有神經病,我只是一直都不太正常XD)

頓時,聽快歌的興奮心情

轉換成內心的獨白時間,我走出去這場館要去改變一下自己,就算是一點點,但有做就有希望

我要看更寬廣的世界

幽默對待

勇敢

誠實

信心。

(這位小姐看演唱會收穫真多)

 

今天沒有嘉賓(嚴格來說,只有昨天有)

但!!!!五月天的嘉賓不是台下五萬人嗎?(哈哈~自己貼金)

 

結束約11:26

說真的

我只是來看演唱會,為什麼~~~這麼累

當觀眾也要培養體力

當聽到阿信說要再唱20年時,當下很感動

這話說出口不容易。承諾嗎?

但下一秒是,我是不是要來培養體力,會不會之後考量演唱會的不是金錢,距離。而是體力

想想好可怕,一直以為自己還擁有殘缺的青春

還有尬車的一絲絲世界待我征服

卻不知不覺其實已經邁入老花退化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做的背後,是你不知道體力年紀會消耗你的熱情

雖然你知道熱情它永遠都在那

 

如果可以我想還是買搖滾區,看台區太冷靜了

坐的我屁股都疼了(聽離開地球表面,而我還在地球表面沒跳起來~怎樣都不對勁呀)

但看台區應該是太遠了都沒有人偷錄影偷拍。

 

歌單:大同小異之天天想你讓我想起雨生

1.派對動物

2.最好的一天

3.OAOA,改得太快~來不及唱XD

4.終結孤單

5.入陣曲

6.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7.超人

8.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9.後來的我們

10.好好

11.乾杯

12.兄弟

13.人生有限公司

14.成名在望。瑪莎鋼琴彈真好

15.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16.孫悟空

17知足

18.少年他的奇幻漂流

19.黑暗騎士 (大家又開始找JJ了,會不會JJ演唱會,JJ唱歌時~大家在找阿信?)

20.頑固

21.Do you ever shine? 黃偉文寫的詞真好

22.離開地球表面

23.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24.任意門

25.轉眼

開始加班:

26.人生海海

27.相信 

28.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29.OK啦

30.倔強

31.戀愛ing

32.溫柔+天天想你 (說會想我們,會不會太犯規!!!!)(撩妹勝過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然後我想念張雨生了)

33.憨人

34.志明與春嬌(我的五月天愛歌之一)(愛歌大概有一百首)

甚麼時候才能聽到透露呢?那可是我的愛情之歌

 

高手在民間彙整了talk+歌單

IMG_0008_北看台區.JPG

IMG_0023_結束2320.JPG

IMG_0028_20周年預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