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好玩嗎?

我覺得很好玩~~~

郵輪太好玩

好吃~~~此行最喜歡郵輪的食物~很有變化又好吃

當地風味餐,大部分是烤雞、烤牛絞肉。有一點兒鹹

通常都會搭配米飯(但我個人嘴刁,吃不太慣)

餐餐都會有烤餅,烤餅喜歡

不用帶泡麵啦~~跟團通常都吃得不錯

 

埃及治安?

因為進飯店~晚上都在飯店

每個景點都要過安檢。過X光機。

都團進團出。蠻安全地

 

熱嗎?

OH~~8月非常熱

穿得住防曬的人,就穿

穿不住,要帶傘

下午時分的太陽是燙的,感覺三分熟

汗都是用滴的

建議穿通風的衣服呀(長裙超好)

 

時差?

有,相差6小時

台灣:中午12點

埃及:下午6點

 

買嗎?

如果不想買東西,千萬不要跟小販對上眼

也不要對話,因為他們會覺得有機會,機會他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所以~~~我比較喜歡~~~拿到車上賣的東西

阿~我又很懶得殺價、也不太會殺,殺價太花時間。

 

埃及說埃及話嗎?

NO~埃及話已經消失了

現在他們說的是阿拉伯文,而阿拉伯文是從右唸到左

有學到的阿拉伯文

哈比比=親愛的朋友(然後到哪都是哈比比)

蘇克讓=謝謝

 

埃及約有7000年歷史

古文明

中間有一個很短的~有點忘記了

希臘羅馬時期

阿拉伯時期

 

我喜歡建築物

我迷戀古文明,覺得迷人

 

埃及,我終於去了~感謝吾友揪團

一開始我們是選百X的行程,但是因為卡達斷交的關係~沒有機位

要轉團也困難,日期很難喬

只好找別的日期,後來吾友找了這團

人的緣分就是如此的奇妙

跟同團的人、每個在旅行上遇到的人都是有緣

 

我知道埃及喜歡我了~哈

愛跟人聊天的國度,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