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甘共苦

是一件很難的事~原本我以為共苦比較難。大難來臨時都分飛了,共苦真的不是簡單的呀

這是大的共苦!那小的共苦就是抱怨~不順遂的

有些人可能說說就沒事,有些人可能需要大吃~有些人去運動

聽抱怨不是簡單的事~首先這個人你要喜歡,或者是好朋友

因為聽抱怨是需要有愛的

有些人需要給意見~有些人就聽聽就好

這是個頻率

當你對這個人說完後還是很不OK

或許那就不是個適合的對象

不適合也沒甚麼對錯~大不了就看看星座運勢

可能一切都是運勢的問題XD

 

但我最近發現~同甘也不如想像中簡單

所謂的甘~可能是好運~好心情

但我碰到的好~是要如何讓朋友一起知道?

我喜歡的好,其實只有自己知道

飛上天的開心。只能在心中飛翔~太難分享了

但有那麼個人可以聽,然後也懂得一些。這人就是你要珍惜的人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到日本的酒店妹

那些男生或許只是需要可以傾聽的對,酒店妹因為懂這些~就聽吧~認真地聽

想想還真不簡單。如果是抱怨(這應該也是共苦吧)

還能都吞下去的聽~想想也不容易

陪笑沒有你想像中容易呀

 

同甘共苦

可以傾聽你現在的苦悶;開心的人

務必珍惜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