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去吃午餐,店家說已經改為掃QR code,電子化。

很多店家都有電子化,但通常是有個平板在。

好,那我趕緊掃了後點餐。也點了餃子跟湯,但放到購物車後,我看到有個不是我點的食物。

奇怪。明明沒按。店員就說是剛剛有客人坐這但換位置了。這是他點的。

他幫我清掉

我就......看不出來是否成功點好

於是我不知怎的,回到上一頁。購物車清空了。那剛剛到底有沒有點成功?

沒看到。於是就又點了

喔~剛點的出現了

我點了兩套餐點!!

那我清空好了。

但沒看到選項。

好吧

於是我又重回到點菜的畫面

只能再點一次!!

剛剛點的也還在。

喔~我一個人吃三套!!

放棄點餐了!!

跟店員說我不會點

這系統不太好用耶XD

店員幫我點了後,另一個店員說不要點了。剛剛有點成功(ㄟ~我原來有點成功)

 

店員跟其他客人說明的時候

客人們的問題:要是手機沒有可以上網呢? 

對了,如果兩人以上。只要一個人的手機點餐就可以了

 

電子化或許是趨勢。

但有點適應不良

其實電子化,後端還是需要人工。

說明怎麼用,其實省不了現場的人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